close

男主角的荒謬異想: 戀愛夢遊中 The Science of Sleep

男主角的荒謬異想: 戀愛夢遊中 The Science of Sleep →官網很有趣!!!



張小Jo說 原本是Kay想看的,沒想到我卻早一步在PPS上看完
張小Jo說 男主角是Gael Garcia Bernal

Kay說 對...我一直靠腰狠久想看到不行的片

張小Jo說 他的作品有: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壞教慾、上帝的私生子...等等
張小Jo說 電影介紹

Kay說 我要等著下載"盲流感"...他的新片

張小Jo說 這部片很有這導演Michel Gondry 的一貫風格...

JeulJeul說 官網做的真有趣

張小Jo說 我很喜歡這位導演,總是有著天馬行空的創意...

JeulJeul說 我喜歡這樣的電影!!感覺很棒!!

張小Jo說 金凱瑞和凱特溫絲蕾的王牌冤家就是他拍的...

Kay說 創意無價呀!

張小Jo說 後來在意外中看到的王牌自拍秀 Be Kind Rewind ,也帶給我無限驚喜...

Kay說 王牌自拍秀也在我的待看名單中

張小Jo說 在戀愛夢遊中...男主角有露毛露點的鏡頭哦!!!
張小Jo說 但這對他來說不算是第一次了

JeulJeul說 想看耶,希望不要太天馬行空到藝術類種的那樣

心地雪人說 wow cool~~~

JeulJeul說 希望是幽默ㄉ!
JeulJeul說 棒喔!
JeulJeul說 哇?我喜歡
JeulJeul說 我也來推薦一下,巴黎小情歌
JeulJeul說 好像很好看喔

張小Jo說 看這部片時,其實是有點難分清楚現實與夢境...

Kay說 壞教欲就露過了吧...還是你他媽的也是?

JeulJeul說 app.atmovies.com.tw/movie/movie.cfm...

張小Jo說 但我喜歡看他們用有趣的東西來建造起他們的小國度...

壁虎藍說 請問偐S上的名稱是??這是電影嗎?PPS真是個好東西

張小Jo說 但對於現實生活中,你若遇到這樣有童心的男人...你會不會怕呢?

壁虎藍說 男主角好眼熟

張小Jo說 回壁虎藍: 睡眠科學

張小Jo說 裡頭很有趣的是英法西語交雜著...

Kay說 看完之後再跟你討論...好想看

張小Jo說 一開始的片頭就完全吸住我眼睛,一整個就是我愛的痛調!!!
張小Jo說 男主角的想像力真的好妙,還發明了奇怪東西來追求隔壁女鄰居...

壁虎藍說 謝謝

張小Jo說 不會...

張小Jo推

15534f29871894.jpg

Kay說 我喜歡這種拼貼感

張小Jo說 是的,電影裡頭用了大量拼貼...

Kay說 阿阿阿...為什麼我電腦要壞掉

arrow
arrow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