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染紅雙手的血腥復仇美女-選擇

1553501c01f688.jpg


選擇之親切的金子 Sympathy for Lady Vengeance →電影介紹


和賽柏格之戀一樣,同為朴贊郁導演的作品

開始喜歡上他的風格和畫面處理!!!

女主角是李英愛,她美得令人窒息啊!!!

為什麼片中只有她白得像雪一樣?

後來卻化上紅眼影

這一切都是導演的用心啊!!!


1553501c270b4e.jpg


這部電影相當不適合小孩子觀看

除了充滿像
對穿腸那樣的血流畫面外

還有幾場讓人覺得: 啊~ 好糟哦!!! 不斯糊~~~ 的場面

女主角被迫進牢

出獄後展開計劃十三年的復仇行動

去找了那些當初在獄中接受過她幫助的同伴們

整部電影氣壓很低,但明快的節奏不會讓人覺得沉悶

這位導演對於色彩似乎也有著一貫的風格

最後,那些早就被撕裂心碎的父母們 (奶奶)

除了再一次面對傷口外

也和女主角、當初辦案的警察一起動手解決掉那位兇手


我不知道看這部片有沒有哭點

但我倒是看到兩個笑點

笑點1: 蛋糕店老闆對於女主角女兒的澳洲養父母來訪時,由於對方聽不懂韓文,於是說了日文...

笑點2: 大家排了順序要解決掉兇手時,有位爸爸以為下一位只有一根木頭,兇器不夠要借他刀子,沒想到...

 
他拿出來的是大斧頭!!!

啊~  我好冷血  ,除了沒哭外,還笑了出來

啊~  我好喜歡他的片頭啊!!!

↓這張海報很像日本松子那部片的FU↓


1553501c511687.jpg


PS. 為什麼我覺得看完後,心情變得更糟... (原本就很萎靡了)...




看更多電影海及劇照按我

arrow
arrow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