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田町是嫉妒和渴望權利的世界-CHANGE

永田町是嫉妒和渴望權利的世界-CHANGE

終於把木村大神CHANGE給看完了
(十月回呆頑前看到第4集,然後就隔了好長時間沒接續看,直到前幾天才看完而已)
 
說好聽一點就是充滿愛、夢想、希望的日劇,用熱血串連了一大段現實
說現實一點就是濠洨啦!!! 太過美化這位朝倉總理,世上真會有如此夢幻的人嗎?
我覺得有趣的是,戲裡就設定他是雙魚座
這一點不就更符合宇宙人抱北紅心說的小叮噹是雙魚座的論點!
是啊! 這世上除了雙魚座還會有誰一頭熱的覺得世界還有救呢?
(雖然我在懷疑究竟是牡羊座比較天真,還是雙魚座比較天真?)
 
之所以中間會隔這麼長的時間才接續看,八成和政治冷感有關
說真的,這題材完全不太吸引我
若非木村大神、阿部先生和配角們的那些相互動有趣小動作之類的,我很難把他看完
(我覺得朝倉和SP先生之間很可愛呢)
 
更甭論最終話朝倉總理的樂勒勒長演說了,雖然朝倉激動的哭了,聽說也有些人看了感動淚流
但無奈哇答西就是沒感受到那哭點啊~
甚至還覺得,這本來就是積非成是的世界了,就算我們想中流抵柱,也無法改變他人啊~
如同朝倉在戲裡說的:因為長年這樣,就是正確的,這不能作為解釋
這個我們都知道,我們或許也痛恨這種事,但還是低了頭 (我不想撞天花板啊)
 
西村雅彥真是狠角,可正可壞,為這部戲加分許多!
還有另一位飾演小野田昭雄的中村敦夫,這位歐吉桑好帥氣的FU哦~
 
政治這個題材真的很難讓人熱血沸騰,因為全被汙水給澆熄了
來吧!!!
讓我們以後看到政客都用這句話來嗆他們:即使是小小的茶業,也是國民的稅金!!!
 
 
PS. 第8集中,阿部寬跟木村、加藤羅莎說靠過來,我跟你們說:
 
 
 
然後我也靠近螢幕了.....
 
 
 
 
 
↓人物關係圖↓
 
 
 
 
 

 
 
 
 

 

↓看到這畫面我都覺得好好笑 開懷大笑 ↓


↓我還是喜歡這種和諧感↓

 


 

↓我就是在這一幕靠近螢幕的↓

 

 

↓就是這位帥氣的歐吉桑↓

 

 

 

 











 

arrow
arrow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