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用真正的幸福,填滿你那張脆弱的笑臉

我想用真正的幸福,填滿你那張脆弱的笑臉
 
 
好吧~
說實話,我並沒有感動到
(沒關係,你可以大聲罵我無情又冷血)
 
其實不錯看啦....
堤真一 (大和拜金女、我們都是新鮮人)  飾演容易衝動的老闆
藥師丸博子(木更津貓眼、一公升的眼淚)  飾演總是很溫柔的媽媽
吉岡秀隆 (小孤島大醫生) 飾演不得志的小說家
小雪 (寵物情人、飆風引擎) 飾演居酒屋女老闆,在美麗外表下,其實也渴望一份單純的幸福
堀北真希 (改造野豬妹、花樣少年少女) 飾演從鄉下到東京工作的少女,濃厚的鄉音,讓我覺得很有趣
 
第一集中,讓我覺得最深刻的是堤真一去跟堀北真希道歉
而且小孩居然也很懂事的陪同爸爸一起去,還不時用眼神地向爸爸暗示要說對不起
怎麼那麼可愛啊~
而被丟到小雪店裡的小男孩,卻總是被當人球那樣踢來踢去的
其實看著他的早熟有點辛酸...
 
第二集裡....
吉岡秀隆在小說裡寫著
我想用真正的幸福,填滿你那張脆弱的笑臉
深深打動原本要回老家的小雪...
是啊... 總是望著手上那無形的戒指,就夠讓她開心了...
 
 
電影裡濃濃的懷舊復味道我倒是挺喜歡的
嗯啊... 就是Yesterday once more...
 
小插曲:
我在迅雷上看到的明明是寫1,但卻是看到2...
而且我在看到快完時,去查了電影介紹,才發現真的看成2了...
一整個靠邀的北七...
只好先看完,再用噗友ayumi給的土豆連結來看1...
我真的和麥克(我大弟)有血緣關係耶...
因為有次我們看魔戒3的VCD
在看完第1片後,他去換下一片...
但我總覺得愈看愈怪,怎麼不連戲...
看到最後居然還出現了工作人員名單...
原來他把第2片放成第3片了...
而且他絲毫沒有感到有何不妥的地方....
 

155350462e64b4.jpg

15535046489c45.jpg

     
 
 
 
 
arrow
arrow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