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這張O.S.T.- 鴻孕當頭 Juno

好喜歡這張O.S.T.- 鴻孕當頭 Juno 

1553502c90d70f.jpg

題材雖然不怎麼新鮮→未婚媽媽的故事

但導演Jason Reitman卻把他拍得很清新

(我也想看他導的那部【銘謝吸煙 Thank you for smoking】)

女主角是一位有主見的16歲高中女生,懷了男同學的小孩

後來找了領養父母,而展開的故事

劇情內容我就懶得多說了,倒是女主角在片中是妙語如珠的

而且我喜歡看她和領養她小孩的那位爸爸在對話

他們喜歡搖滾樂,也愛看恐佈電影,聊得比原配開心 (?)

演原配的就是Ben老婆 - Jennifer Garner

有兩個可以感動的點 (我認為啦):

1. 女主角的stepmother在醫院裡跟照超音波師大聲講話那一段

2. 女主角後來丟了紙條給領養的媽媽 ↓

  Vanessa:
        If you are still in
                         I am still in
                              Juno



對我來說,比較有興趣的是這部電影的O.S.T.

歌曲的可愛程度和【 先婚後友 Wedding Daze 】差不多

除了電影中在聊的搖滾歌曲外  (Sonic Youth翻唱The Carpenters 的Superstar)

還有男女主角在片尾唱的那首Anyone Else But You  (The Moldy Peaches樂團)

這首似乎最近很常聽到

而且都說是繼【 I'm not there(鮑伯狄倫的七段航程、搖滾啟示錄)】後,最重要的搖滾O.S.T. !!!

題外話:《我一定要看到 I'm not there !!!》除了有Heath ,還有Cate Blanchett  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好,我找到這張O.S.T.了

按我可以試聽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鴻孕當頭 Juno Jason Reitman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