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知盤中飧,MSN知多少~

2009/01/17

 

我很喜歡觀察MSN上大家的暱稱和訊息列 !!!

MSN對於現代人已經像是當天的心情名片或簡報

有時可看出這時候是否適合與對方交談

而且大家的MSN暱稱和訊息列也很有趣

所以我也特別為MSN設了一個分類了-佳句賞

以下是今天的部份~

【對話組】 (對,用訊息列來對話!!這是我和斯馬特隊最愛用的一招)

黃桑陳露對不起啦..都怪我上輩子沒幫你剃頭

陳露誰叫我上輩子是謝遜~~~

 :倒數回人間 B3    陳露!!所以你這輩子是史雲遜?

    ( 由此可看出我中噗浪接龍的毒有多深,連這也要接 =..= )

    

     

【個人組】

W男一輩子當爛好人的下場就是這樣!幹!我決定了!Thomas 陳!你媽媽的!不要一輩子都欺負人!Thomas 陳!你他媽的~~~不要害人

再附上W男前幾日寫的

1月14日 :右腦跟左腦說,我不愛你抽菸;左腦跟右腦說,你昨天偷喝酒!

1月15日:小人物的滿足就是要學會遺忘!!!火星人帶我回家吧

從14日的文字就可看出這位仁兄又處於會來找我倒垃圾的狀態

果不其然在15日時就敲了我約21日吃飯  

(這時突然責怪起自己為什麼要大聲嚷嚷回台的日子)

話說15日的文字也早看出是在跟我說了...

但我明明是K隆星人.... 

ドロ ドロ ドロ ドロ~

最後,我還是閃避了約吃飯那個問題

 

 

 

 

 

    

    

江小姐:阿伯那麼大聲在我背後竊竊私語說:怎麼那麼像楊思敏,暈

事實上,我覺得江小姐漂亮多了,不能拿楊思敏拿比較!!

 

好了,重點來了!!

    

    

 

 

一見好可愛、二見好三八、三見馬上放棄型,好可悲

沒錯!!

我看完後,就覺得這傢伙被人家說中了 (心底大聲笑啊)

但她的確是位可人兒啊 (?)

這笑點,想必只有認識她的人才知道吧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SN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