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浪漫速成班   일타 스캔들 🖋

浪漫速成班 (1).jpg

當補教名師與小菜店老闆娘相戀~
一位每天都很拼的媽媽,為了幫女兒排上知名數學講師的課,勤奮的排隊與各種努力
卻意外的與那位名師糾纏不清...
對某人心動其實只是一瞬間的事

乍看是浪漫喜劇,但我看了卻沒有zsa zsa zsu的感覺,勾著我看下去的反而是小小的懸疑部份

⚠-------以下有雷之防雷線-------⚠

雖然是姊弟戀和身份地位不同的格差戀,但在這戲中的戀愛重點好像沒有特別強調他們之間的女大男小
因為他們原本受人爭議的是不倫啊哈哈哈哈哈哈
但其實女主角不是女兒的媽媽,而是阿姨,年紀輕輕就接下母親的重擔,一直以來都在照顧姊姊的女兒和有輕度亞斯伯格症候群的弟弟,自己也就沒繼續升學念書、運動選手或結婚
女主角善良熱心,可是沒有那麼討我喜歡,因為光有善良熱心也有點可怕,就是雞婆假會,不太會看臉色的一廂情願給好意,只會造成別人的困擾添麻煩
喜歡鄭敬淏的千嬌百媚,但我也非常喜歡看他被虐或者困擾的樣子 哈哈哈,尤其跌坐在街頭的姿勢,鄭少女當之無愧

浪漫速成班 (1).png

戲中的主軸大概就是在講韓國的升學文化超級瘋狂,一群很瘋沒展沒制的媽媽們,個個都是控制狂,超恐怖
一心汲汲營營的爭取追求孩子的成績,但搞得自己、孩子和老公都不開心,有的甚至逼死自己的小孩,再逼另一個小孩不得不弒母,這樣的人生是有很好玩嗎 😑

其中李善才這位男同學真的是個好孩子啊~ 
即使老木這麼瘋的逼他和哥哥,也加以情緒勒索說只能靠他了,他也沒有瞧不起哥哥
反而兄弟兩人患難時還會相互照應

比較有共鳴的是南海伊送醫住院,在課堂上聽到消息的三位同學好友立刻衝去醫院探望
可笑的是當年棒薩拋棄海伊的生母-王月(不是)突然回來唉北叫母,還很好意思的質問女主角到底怎麼照顧海伊
這部戲的悲劇往往都是真實故事,我們在現實的人生中不也常常遇到這種屁都沒做的笨圾卻很敢出一張嘴的檢討勞心勞力的人,或者專門收割撿現成的便宜,無論是笨圾同事主管、親戚或者那些時代力量和還沒死透的國民黨
尤其她那種厚臉皮不要臉不負責任又吵和笨圾沒良心的金牲嘴臉和行徑實在太有某笨圾親戚的既視感

🖋 人類世界終究跟野生動物世界沒兩樣,弱肉強食。面臨孩子問題時,父母都是弱者。
🖋 總是先嚇自己的話,人生真的會變成地獄的。
🖋 數學很乾脆,再難也會有答案。但人生並不是那樣,既沒有公式,也沒有定理。每次犯錯時,才知道自己又做錯事了。
🖋 每次做錯事,都會讓你離答案更近一點。
🖋 有時候因為信任而說出口的秘密,會變成傷人的武器。
🖋 沒有人能察覺別人深藏的心思。

最後男女主角同時互相求婚也太可愛~
而且在大街上不顧一切的相吻讓我想唱蘇慧倫的《我的眼淚在顫抖》

浪漫速成班 (2).jpg
"當你停在馬路中央吻著我  故事突然之間改變了"


 

 

 

 

arrow
arrow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