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龍接得好,一輩子沒煩惱

2009/01/16


噗浪(Plurk)也已經有近5個月的時間了 (Aug 2008)

機車介紹而開始玩的

然後我也拉了小汪,小汪拉汪妹和KAY加入,我也因此認識了KAY(Soulmate啊~)

(感謝小汪!!!!!)

爾後我也拉了葉大貓進來一起噗了 (這樣參加聚會時,有個熟伴我才不會怕生→不要懷疑 !!!!)

雖然一開始的本意並不是為了交友

但也的確因為噗浪認識了許多人

從早期的人妻們有著很女人的話題

後來和小六(很重要的人物)、七仔、小汪、汪妹、機車一起亂聊的時期

然後在小六的噗裡遇到了阿姆這位噗浪經典之梗,也因為他認識了更多人

啊~ 好多好多好多人哦~ (請恕我無法一一詳列出來)

最重要的是我遇到了宇宙人抱北  紅心 !!!!

噗浪很好玩~ 不僅是微網誌,可說著一些事....

還像小型的聊天室,有時都取代了MSN

同一噗裡也常出現好幾個主題在進行著

更甭論同一時段裡浪花一朵朵中激烈回應了

而且噗浪也很常奇妙的連結了大家

我就在噗浪裡遇到幾件奇妙的緣份事件~

哎~ 我廢話好多哦~

其實我只是想要說:我好愛玩接龍啊?  (認真貌)

小六和我最愛玩了,還有嬉嬉阿背、sooba、啦啦啦...等等...少數幾人會和我玩

哼!!!!  葉大貓都說我幼稚!!!!

啊~ 我愛玩到連在TK的M群也都有職業病(?)了呢

最近,我終於加巴斯為粉絲了,果然一如小六所言,很容易變成接龍噗,我好開心啊~ (樂奔)

就是這樣~

附上巴斯的: 無心接龍龍成精

15534f87b3199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噗浪 Plurk 接龍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