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 kiss me and smile for me

Tell me that you'll wait for me

Hold me like you'll never let me go
 
2009/02/11


 

假期雖然不長 (?)

但卻精彩萬分

這次回台過年,除了和親朋好友續舊之外

也見到了原本在網路上聊很久的可愛人們

(以下排按見面時間先後排列)

雀梨(TK) →本人親切的讓人如沐春風啊!

草莓(TK) →我們終於見到面了!!!雖然這次沒一起去吃大豬排

小太陽(TK) →大妙咖,我會記得你會為了食物而開車大迴轉的!

小嘉(TK) →藤木直人的部長夫人啊!下次來個大擁抱吧(?)

NA女王 (Plurk) →甜甜的娃娃音,但卻有著獨立又可靠的好個性!

阿蕊(TK) →你居然說張小Jo我終於見到你了? 我才是終於見到小太陽口中的阿蕊呢!!!

小迪哥(TK) →原來就是鼎鼎大名的小迪哥啊!!! (欽佩欽佩)

在此先感謝阿蕊和小迪哥的請客之恩!!!

美樂蒂啦啦啦 (Plurk) →其實也位好鬥陣的大姐頭,我會記得"從頭到屌"這個梗的!

嬉嬉阿背(Plurk) →終於一睹這位和我同月同日生的前輩廬山真面目了,而且比想像中的年輕多了,小正太很乖很可愛呢!

阿肥肥(Plurk) →大家都是有緣人,都住在台南這美食聞名的府城裡(喜)

小六(Plurk) →從2008年的8月喊著要見面,直到現在我們終於見面了!!!

小莫(Plurk) →其實本人也是親和力路線的,而且在她店裡還遇到同是地獄淪落人的客人呢 (笑)

小熊東吉(Plurk) →感謝你請我和小六吃池袋啊!下次換你來台南我來招待你!

Nick (Plurk) →好可惜,這次沒和你聊到什麼話,而且還沒一起去唱歌,殘念!下次再一起飆Rock吧!

七仔(Plurk) →你終於見到噗浪上的浮木了! (?)

Abibou (Plurk) →意外的合Tone,原來也是牡羊真性情咖啊! (我要看殺狠大)

Jessie (Plurk) →幸好我早一步打電話給你,不然我們將錯過了 (?)

Seven (Plurk) →原來緋聞男主角是長這樣啊 (嘖嘖嘖),雖然那不是事實 (攤手)

宇宙人(Plurk) →我終於見到抱北了!而且她可愛的緊!簡直要說此生無憾了 (?)

阿姆(Plurk) →姆大爺的抽菸姿勢與神情真是堪稱一絕啊!下次再拍幾張照以供參考 (?)

 

天天都過得很盡興,把一天當三天來用(?)

一副就是愛沒有明天的樣子

和小太陽、雀梨、草莓、小嘉、大貓在台南吃透透

感謝NA女王在高雄的一路相伴

也上了台北和大家見面

走了好多地方,拍了好多照

狠好!!! 

我即將帶著滿滿的回憶下地獄了!!!

 

arrow
arrow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