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2009
 
我→彭于晏  (☠ Que sera, sera ☠)
 
溫小妮→Winnie (in 網咖ing)
 
 
 
 
彭于晏  (☠ Que sera, sera ☠) 說:   你為什麼在網咖?  你學壞了?   你跑去那裡當詐騙集團嗎?  還是去那裡援交?

Winnie (in 網咖ing) 說: 這跟學壞有什麼關係啦   放屁啦!  我家沒網路可以用啦

彭于晏  (☠ Que sera, sera ☠) 說:  哈...

Winnie (in 網咖ing) 說: 援你的頭啦!!!   有病喔你

彭于晏  (☠ Que sera, sera ☠) 說: 哈...關心一下咩~~~~
Winnie (in 網咖ing) 說:  我正水深火熱  啊不就對我很好  -.-

 彭于晏  (☠ Que sera, sera ☠) 說: 水深火熱??? 怎麼了!!! (驚)
 彭于晏  (☠ Que sera, sera ☠) 說:  (((搖搖你雙肩)))
 
彭于晏  (☠ Que sera, sera ☠) 說: 你說話啊...

Winnie (in 網咖ing) 說:  沒啦   沒網路可用, 就等於是水深火熱嘛
 彭于晏  (☠ Que sera, sera ☠) 說: 哈...

Winnie (in 網咖ing) 說: 啊我們公司又有裝什麼屁眼監控系統   也無法上網做什麼

Winnie (in 網咖ing) 說:  所以不知的人, 還以為我失蹤了
 
彭于晏  (☠ Que sera, sera ☠) 說: 哈...
彭于晏  (☠ Que sera, sera ☠) 說: 你們公司會監控你們的屁眼哦?

Winnie (in 網咖ing) 說: 是呀

 彭于晏  (☠ Que sera, sera ☠) 說: 還是在你們的屁眼放監視器?

Winnie (in 網咖ing) 說: both

 彭于晏  (☠ Que sera, sera ☠) 說: 是想了解員工的排泄狀況

 彭于晏  (☠ Que sera, sera ☠) 說: 好人性化又貼心的政策哦

Winnie (in 網咖ing) 說: 其實你說的都不算對啦

Winnie (in 網咖ing) 說: 應該是...用老闆的屁眼來監控我們

 彭于晏  (☠ Que sera, sera ☠) 說: 哈....所以你們老闆有三個屁眼耶...

 彭于晏  (☠ Que sera, sera ☠) 說: 好神奇哦!!!   可以去參加circus了...

Winnie (in 網咖ing) 說: 什麼不多   屁眼最多   專產屁眼的公司

 彭于晏  (☠ Que sera, sera ☠) 說: 哇哦...

Winnie (in 網咖ing) 說:哎~~~  不知為什麼   感覺在外面用電腦

 彭于晏  (☠ Que sera, sera ☠) 說: 什麼形狀都有耶
Winnie (in 網咖ing) 說: 罵公司是特別的爽
 彭于晏  (☠ Que sera, sera ☠) 說:哇哈哈...

 彭于晏  (☠ Que sera, sera ☠) 說: 我覺得不管在哪裡罵公司都很爽
 
彭于晏  (☠ Que sera, sera ☠) 說: 這讓我想到有個人叫眼球先生
彭于晏  (☠ Que sera, sera ☠) 說: 他就是頭戴著眼球到處走..

彭于晏  (☠ Que sera, sera ☠) 說: 你們老闆是頂著屁眼見人..   哇哈哈...
Winnie (in 網咖ing) 說: 哎

 彭于晏  (☠ Que sera, sera ☠) 說:  我要來畫你們老闆了...

Winnie (in 網咖ing) 說: 算了, 不講他們  明兒還要上班哩
 
彭于晏  (☠ Que sera, sera ☠) 說:  哎呀>...< 明天叫陳露畫一個版..  哈...
Winnie (in 網咖ing) 說: 那你跟她說一下耶~~~`-.-
 彭于晏  (☠ Que sera, sera ☠) 說: 好!!!!
Winnie (in 網咖ing) 說: 好久沒上班時間上線  感覺好像與外界失聯了.. 嗚嗚

Winnie (in 網咖ing) 說: 摩登原始人生活啦!!!

彭于晏  (☠ Que sera, sera ☠) 說: 這點小事就包在我身上了!!! (拍胸)
Winnie (in 網咖ing) 說: 啊不就很感激妳咧~!

彭于晏  (☠ Que sera, sera ☠) 說:  三八,都什麼交情了   我昨天還想起以前拍的那些照片咧...
Winnie (in 網咖ing) 說: 下次你回來一定要去唱歌啦

Winnie (in 網咖ing) 說: 太久沒唱歌, 最近人都提不起勁

彭于晏  (☠ Que sera, sera ☠) 說: 一定要!!!!!!
Winnie (in 網咖ing) 說: 不過不要再挑我感冒的日子了   哎
彭于晏  (☠ Que sera, sera ☠) 說:  但你先顧好身體
彭于晏  (☠ Que sera, sera ☠) 說: 阿婆身,阿嬤心←你
Winnie (in 網咖ing) 說: 喂   你很沒禮貌耶  雖然講話蠻中肯的
彭于晏  (☠ Que sera, sera ☠) 說: 哈...沒什麼啦,我這人講話最實在了!!!
Winnie (in 網咖ing) 說: 喔...-.-

 彭于晏  (☠ Que sera, sera ☠) 寫:
    15534f9e93c6da.jpg
 
Winnie (in 網咖ing) 說:  好好笑喔
Winnie (in 網咖ing) 說:  讓我想到了...做肛門的蟯虫檢測

Winnie (in 網咖ing) 說:  有夠像的啦

彭于晏  (☠ Que sera, sera ☠) 說: 哈....那要多大張的檢測紙啊?
Winnie (in 網咖ing) 說: 多準備幾張吧

彭于晏  (☠ Que sera, sera ☠) 說: 真怕跟他講話時,他突然放屁...

彭于晏  (☠ Que sera, sera ☠) 說: 那他放屁跟打嗝是同樣原理耶...
Winnie (in 網咖ing) 說: 妳不用幫他擔心那麼多啦...三八鬼 -.-
彭于晏  (☠ Que sera, sera ☠) 說:  我杞人憂天咩~

彭于晏  (☠ Que sera, sera ☠) 說:  慈悲為懷~

彭于晏  (☠ Que sera, sera ☠) 說:  悲天憫人~

彭于晏  (☠ Que sera, sera ☠) 說:  佛心來著~

Winnie (in 網咖ing) 說:  好啦...-.-  我了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SN 屁眼人 斯馬特隊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