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點在於最後的定格-33分偵探

重點在於最後的定格-33分偵探

超惡搞的偵探片,完全沒有啥推理
因為犯人總在一開始就找到了
鞍馬六郎(主人翁偵探)的執著精神,令人... (要說啥才好?)
旁白說明了:【原本5分鐘就可以搞定的超簡單案件,要用足33分鐘的播放時間去解決的名偵探,他的名字就是 33分偵探 鞍馬六郎,隨著提出一個又一個的推理,嫌疑犯人數逐漸增加,到底能否捉到真正的犯人呢?現在只過了6分鐘而已
 
戲裡惡搞著漫畫、卡通、日劇、節目、電影、名人等等
像:網球王子? 塔摩利桑? 八墓村? 金八老師? 
 
每集都會套入一定的公式:
 1.莫名其妙的路人對著理佳子(偵探助手)推銷(或詐騙?)
 2.異常相信鞍馬六郎的警部、熱血沸騰狂愛奔跑的刑事、理佳子的吐槽(任誰都想吐槽吧)
 3.小島よしお飾演各種行業的情報員
 4.鑑識官和助手的奇妙關係(?) ,當然還有那助手每集送的莫名其妙禮物,而六郎竟也都回了讓人覺得"好帥"的話(?)
 5.胡說八道又超乎常理的邏輯推理
 6.六郎每次的移動方式都很妙
 
完全無法滿足推理迷的胃口,因為根本沒推到理(純粹是惡搞來著嗎?)
所以我大約在看到第5集時有一度想放棄不看了
因為真的受不了同樣的公式,尤其是犯人一開始就抓到了,後面都只是沒內容的硬撐
雖然是這樣說,但對於戲裡的某些點,我還是笑了,這說明著我好低能來著嗎?
 
特別是每集最後的人工定格,總是讓我從頭盯到尾
咩碧我笑點不是低,而是怪吧!  (笑)
 
結論:
 1.堂本剛沒啥老態,好懷念國中時星期六等著看金田一的日子啊~
 2.水川あさみ(水川麻美)終於演到算女主角的戲了,而且有犧牲演出,她真的很漂亮,但聲線太粗有時略吵,殘念~
 3.高橋克実(高橋克實)的重點在於某集車上不斷變化的髮型 (笑)
 4.戸次重幸熱血的叫人激昂啊(?) 他的型和谷原章介有點相近,同樣是要走熟男路線的唄
 5.小島よしお這諧星紅到來演日劇了啊~
 6.野波麻帆腿很長,但她的長相真的不太討喜,難怪一直在演配角(?)
 
PS.  我好想知道小汪當初怎麼會選這部來看, 而且她又是基於什麼樣的理由把他看完
 
 
 延伸閱讀:
 
 
 2. ∴ 33分探偵 Vol.9 - 1~9都有
 
 
 
 
 
 
 
↓人物關係圖↓
 
 
 
↓水川あさみ(水川麻美)真的很漂亮說↓
 
 
 
↓ 這是房仲介的節目嗎? ↓
 

 

↓塔摩利桑來著?↓

 

↓每集都有全新不同感受(?)↓

 

↓終於等到這句話了!!!↓

 

↓每集都會出現不同的移動方式↓

 

↓這兩點我都笑了,笑點好低?↓

 



↓是啊~每集最後的定格總是讓我發笑↓




 

arrow
arrow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