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你之後我才有了回憶- 絶対彼氏

愛上你之後我才有了回憶- 絶対彼氏

155350120ecb0d.jpg
愛是一切奇蹟的開始!!!

重點在於:速水もこみち(速水茂虎道)真的好帥! 

水嶋ヒロ真的要捲髮才好看

女人的嫉妒真的好可怕!!

如果忽略那些荒誕不合理的地方,還不錯看

主題曲是絢香 唱的 おかえり

延伸的話....有羅賓威廉斯的變人,和A.I.

 

宇宙人說    我很受不了中間做蛋糕那幾集

宇宙人說    但是還好我熬過去了!

小Jo   說    他們在吃泡芙時,真是折磨我了

小Jo   說    做蛋糕那幾集...真的很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