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發時間:2009年9月7日 (Mon)

就在這星期一中午快下班時,我收到了一個包裹

害我心兒噗通噗通跳的  (←廢話!!!  難不成是心靜自然涼嗎?!!)

 

 

14aa75a3a1779d.jpg

 

 

 

 

 

 

其實還小有份量的耶... 會不會是炸彈呢?!!! (驚) ← 顯示為平時仇家太多....

啾竟寄來這神秘包袱的人是誰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就在我打開這包裹後,發現.....

(這時盛竹如的口白應該是:張小JO完全不知道她即將做了一個改變她一生的決定.....)

↑ 盛竹如,有沒有這麼嚴重啊?!!!
14aa75c00ad7b5.jpg

 

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  無錫排骨嗎?!!!!  (噔楞~)  ←亂用配樂!!!!


而讓這真相大了一個白的重要關鍵就是底下這張歐噴將!!!   (將將~)

 
14aa75ca411f5b.jpg

 
是的!!!!   根據可靠合理的統計資料指出... 我又被頭頭包養了 (誤)

也就是說... 我的旦那(註1)不只
珊妮姐妹花  , 還有頭頭呢~  (好害羞柳~)


既然來路都很明了

那事不宜遲,今天中午就開封來試吃他的味道如何~

 
14aa75e6245d84.jpg


包裝上說微波按3分鐘,但由於廣州天熱,恁北懶得吃太燙舌的東西,於是只按了1分鐘~

也是美賣啊~~~

雖然頭頭的紙條上說口味很甜 

想說身為台南魂的我,應該會合我的胃口

我嚐了一下~~

嗯~~~~~   最好是配飯

老實說 

因為本人的舌頭對鹹的味覺很敏感  其次是甜

所以  是很好下飯的一道菜色啊!!!


好!  本案終結!!! (啪!!)


在此感謝頭頭有好料的都會想到我 (淚~)

我願意叫梁赫群下輩子做牛做馬報答你  (← 噓~ 別偷偷跟他說哦~  我想下輩子再給他個驚喜)


來賓點播一首
彭莉 的  感謝你的愛   謝過頭頭大恩大德~

(窩的馬呀~  我年代好久遠啊.....)


 

 

 


註1:日文漢字的旦那為主人的意思,用來說包養藝妓的人,藝妓一生之中不限只有一位旦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廣州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