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很愛收集各式各樣骷髏頭圖樣的東西

舉凡鞋子、襪子、衣服、耳環、包包、衛浴用品...等等

只要看到那骷髏頭圖樣是好看的 (當然!!!  前提還是得他骷得好看)

價錢又合理 (正所謂....公道自在我心啊~) 我就會下手買了!!!

於是這次返台放暑假(耶...真的很像放暑假耶)

我又敗了幾樣骷髏頭了...

 

14a73fa791b135.jpg

 


這個類似俄羅斯娃娃原理的大到小骷髏包包,一套五組

是我在回來的隔天,就衝去墾丁當熱血人啊!!!  那時看到而買的!!!

價錢才擠霸摳新台幣啊!!!!  金架係俗擱大碗啊!!!!

當時哈小妮也買了一組要給富小得同鞋....

但是....!!!!   當我們那天一起吃飯時....

富小得一拆開....  結果.....

 

 

 

14a73fdaac69f8.jpg

怎麼一組五個白色的包包中...  竟藏了一個叛逆(?)的格子包呢?!!!

只能說...  真是天外飛來一筆啊......


話說... 在我們和富小得見面的那天啊

逛著東寧路... 逛著逛著... 當然又是看到一堆骷髏頭的東西啦

其實我本人是相當有克制力的,在考量經濟和實用度的情況下

只下手買了這個看起來不是很骷的包包.... 

14a73fe9d8a0e6.jpg


但是他隔間好啊!!!  三房兩廳,挑高四米六 ....

總之是很適合我外出的隔間,空間容量也很適合放證件啊....


又一天,在逛夜市時....

眼很尖的我 (沒錯!!!  我眼超尖的!!!  任何蛛絲馬跡都逃不過我的法眼!!!)

立刻瞥到一款骷髏頭的後揹包....  骷得好好看啊啊啊

 

 

 

14a73ff073d4de.jpg


可惜啊~可惜~  脫離青少年時代太久的我,早就不使用後揹包了...

尤其在地獄用揹包,是想整個人都被金生給拉走嗎?!!!  

(開始上演不要拉我不要攔我的戲碼...)

於是愛弟心切的我

(騙人!!! 明明就是自己用不到,也不想肥水落外人田,只好轉送給小弟)

是的!!!   魷魚我小弟有時要去玩,因沒背包使用,常來找姐姐我或朱利(我大弟)要...

但可惜.... 朱利也沒什麼包包,而且姐姐我的包包呢.... 完全不適合青少年使用啊!!!!

由此可見我的貼心啊~~~~

事實上是這樣的,就在我放棄自己用這個念頭時,隨即又看到同款但卻是側揹包!!!!

這不就是證明了古人說的... 當上帝關了你一扇門,會幫你打開另一扇窗嗎?!!!

 

 

 

14a74012acd170.jpg


從此我的鞋櫃不再哭泣,因為有了他的加入 (干鞋子屁事啊!!!)

我只能說....  我要揹著他過遍大大小小的關  (機場通關啦....羅湖通關啦....)

題外話,那個包包攤子位於台南市鼎鼎大名的花園夜市裡

而老闆的兒子,才國小唄....卻是出奇地乖巧還會做生意呢~~~

歡迎正太控前去參觀選購(包包)


又一日,又是在逛夜市時 (沒辦法,台南什麼沒有,就夜市最多咩~~~)

眼尖的我又立刻發現這件超好看的燙金骷髏頭T恤啊啊啊啊!!!!

 

 

14a74014a98fd8.jpg

 

 

 

泥砍砍....  是不是很有巧思的骷髏頭啊?!!

正所謂骷得骷中骷,方為人上人啊~!!!



這次回台一個多月,我自己也感覺到很不可思議

雖然同為地獄淪落人的大家天天在詢問我何時下地獄

雖然安妮也默默在幫我數著我回來35天  36天  37天....

哎呀~~~  這也非出自我本意的咩

早在那天我就做好心理準備等著赴死了

誰知道上天寵幸我(?), 突然來了一個颱風,也讓我多苟延殘喘了幾天咩~~~~

好唄... 這次是真的,而非是放狼的孩子了....

終於是在8月3日 星期一 要離台了  (別頭拭淚....)

各位親愛的冰友們啊~!!!!!   不用太想念我啊....   (一整個水面!!!)

這就來看看我外婆寫給我的情書吧!!!

(這時背景音樂應該是黃乙玲的那首"
無字的情批" )

14a7403f7a1858.jpg

有沒有很感人?!!!!    我外婆還附送了一個親嘴唇印來表示這濃濃的愛意啊!!!!

不過.... 看得出來...

我外婆只寫到"媽來電你的"那裡,其他都是我表妹代筆.....   一..一!!


話到這裡,不禁讓我想起那遙遠以前的一首歌....

趙詠華的 相見太晚啊...

這兩天不斷地想起這首歌

現在終於懂了這首歌?!!!

相見太晚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如果相見不會太晚 我們就不會悲傷

和你堂堂的手牽手 過得好簡單

若我有天不見了 或許你會比較快樂

雖然有萬般捨不得 也不願看你難割捨

若我有天不在了 請你原諒我的困擾

雖然你給我的不算少 只是我沒福氣要

 

就算是完美 怎麼牽拖都不對

不忍看你那麼辛苦 我所能為你做的

只有默默的 祝你幸福

 

如果相見不會太晚 我們就不會悲傷

和你堂堂的手牽手 心裡不會有愧

如果相見不會太晚 我們就不會遺憾

快快樂樂的不會糾纏 過得好簡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骷髏頭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