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這就是所謂的開箱文嗎?     (羞個屁啊!!!)


收到噗浪之友 珊姐(Sandy) 和 安妮  的驚喜箱~   (簡稱珊妮)

其實昨天快遞先生就說打我電話不通了

(是的,本人手機又沒電就自動關機了)

所以今早才收到~

但由於之前收到虱目魚肚 ,沒有冷藏

老木實在很怕裡面有什麼要冷藏的東西...加上天熱會壞...

所以先行強迫開箱了!!!!


老實說

這源起於
這一噗   

於是珊妮姐妹花便起義起意要寄來給我~  (相關還有 
這一噗   )


老實說

開箱文到底要怎麼寫啊?!!!  

算了,我爽就好~!!!!!


1. 重點當然就是黑糖啊~    (所以接下來有很多種類的黑糖~)



2. 玫瑰四物的黑糖口味

    老實說....也太神奇了吧!!! 我要推薦給哈小妮!!!

 



3. 桂花黑糖   (老實說...我看成棉花黑糖了....)


4.    蔓越莓口味  (就是這個在噗浪上引起我的注意...想說...又不是果凍...)



 
5.  牛蒡紅棗冬蟲枸杞  
 
    (哇哦!! 這名字還真是長啊!!!  而且總覺得喝了後,鼻血會狂流)

      老實說....好久沒吃到牛蒡了....



 
6.  其實打開箱子是這樣的~  你說...誇不誇張.... 還有花花的布料耶~
 


 
7.  冰酒兩罐  
  
     哇哦!!!  上次去汕頭時,有位阿姨請我們喝冰酒,超好喝的說~~ 這個太讚了!!!!
  
     (轉圈圈~)
 




 
8.  吉爸的鳳梨酥  (雖然沒能見上吉爸一面,起碼有吃到鳳梨酥!!!) 




 
9.  手工餅乾 
 
     (啊!!! 沒拍到餅乾...算了....我打算下午就把他嗑掉...所以懶得再拍了...)


10.  黑木耳燒仙草  


       (老實說,我本身覺得這項太妙了!!! 燒仙草還會加黑木耳耶...)




 
11.  梅子棒棒糖  

        (上次頭頭也有寄這個來給我...邊吃都會邊流口水...從那吸管中....)



 
12.  衣服  (噗... 居然連你們公司的衣服都寄來了.... 我簡直有被打敗的FU...)





這盒驚喜箱~  真是繽紛又新奇啊!!!

還結合噗友們的大成 :克麗絲汀。頭(頭頭) 、taiji(吉爸) 、珊姐、安妮


老實說....

依照安妮之前的嗆聲... 

我一直以為會收到恐佈箱... (綜藝節目的老梗)

但沒想到...

卻是如此之驚喜...

每個小東西的包裝都不一樣,由此可看出安妮的用心啊!!! 

(啊...忘了拍每個拆布前的樣子....)
 
我懂你的!!!  安妮~

而且老木說去哪找來這麼多不同的紙啊...

我說....  那明明是便利貼...

老北說....  我很不像樣...  一天到晚跟人家討東西...

啊咧....

我真的何德何能收到你們大家的東西啊...  (下跪)



老實說...

開箱文該怎麼結束啊?

算了....  我爽就好了... 



相關的還有 這一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