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哥大  高中生老大 電影版  今日から俺は劇場版  🏓

我是大哥大 電影版.jpg

延續日劇版的熱熱鬧鬧和開開心心
開久的兩位老大被打敗後
北根壊的學生來借用開久的教室,結果佔地為王,到處惹事生非

這些ヤンキー標準老大組合是不是都一位大猩猩,再配一位卑鄙小人 😂
開久的智司+相良、北根壊的大嶽+柳

一直在期待磯村勇斗逞兇的回歸,直到最後才等他瀟灑上場!
看著磯村勇斗和影帝柳樂優彌對戰那場戲實在很過癮,但我希望他們有更多發揮
飾演大嶽的榮信好高,而且長相好像韓國人哦.....
老師們一如往常的穩定胡鬧,那我就安心了
再次大推短劇諧星 シソンヌ 喜送奴

看到最後我說著三橋根本是來收割的
果不其然相良也說三橋你也太會收割了
真的真的!三橋根本時代力量很愛收割
哦對~ 他頭髮也剛好是黃+黑,和時代力量很配

 

相關文章:
1. 我是大哥大   高中生老大!!   今日から俺は
2. 我是大哥大!!  高中生老大 SP 特別篇 映画公開記念!! 今日から俺は!! スペシャルドラマ  💼

 

 

arrow
arrow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