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2年8月20日 (Mon)
 
由於這活動是有時間限制的  逼得我只好先趕起來寫(誰逼啊...)
 
8月19日才剛到香港   還來不及整頓好  
就看到安妮在FB傳來的好消息 (無誤)
她看到小摸PO的哆啦A夢餐廳  也想立刻衝香港了  剛好她22要回台灣
於是她提前一天先來到香港  這樣隔天早上就可以去海港城拜見哆啦A夢了~
行動力超強的她早就訂好飯店  也邀約我一起去入住  我們便可以一休倪together
因為這次我們有超多貨物和東西要整理  19日的晚上和20日的早上我便馬不停蹄的不停趕工
這樣我才能和安妮雙宿雙飛 (誤)
接到安妮說到達羅湖  要搭火車到佐敦的電話後   我也立馬包袱款款耶要去陪睡柳~
 
先到飯店茄克硬後  我們便先到廟街吃飯
拿出之前和哈小妮在香港玩時找的資料  也查了一下有無更新版
我們決定吃這間很有名的興記   而且竟然有5個店鋪在那帶  可見生意之好
我們坐在48那間鋪子內
這間有招牌就是他們的煲仔飯  
決定點一份煲仔飯再配上幾道菜這樣
店內  和汽水
煲仔飯來了  滑雞臘腸煲仔飯(不是我愛一條柴) 雞肉很滑嫩啊~~~~~~~
飯要淋上他們的豉油  才好吃   
右上和左上是吉列蝦球   右中是避風塘炒蜆  本來要點炒蟹的  但好貴..(而且我也不愛吃蟹 麻煩)
下方則是脆皮炸大腸
避風塘的味道真是好  濃濃的蒜香  (殊不知這是後來的杯具?)
至於炸大腸就有點過老   台灣的還是比較好吃
這間還有道招牌菜叫潮州煎蠔餅   店員還跟我們強調推薦
但殊不知我和安妮都是道地台南人吶  台南還怕沒蚵仔煎吃嗎  哈哈
 
在油麻地地鐵口的魚蛋丸
那晚入住的是佐敦的 Novotel  雙人床
櫃台說只剩老人用的房型  但其實只是有多加扶手而已  並沒有什麼太大的不同
雖然洗手台寫著自來水好像可飲用   但我和安妮還是不敢嚐試  (怕是都跟大陸買水...)
進飯店前先去小七買了飲料和調飲  加上老北叫我帶來的櫻桃
這個夏天櫻桃都好甜哦~   
電視上寫著歡迎蔡小姐  有讀取訊息的功能
抽屜裡也有萬用插頭  相當貼心
雖然也備有網路線   但香港飯店的網路好像是要收費的 (聽說)
 
那晚啊  幸好安妮在車上有補了很長的眠   我們聊到很晚才入睡呢
 
哦  為什麼說杯具呢?!
因為香港的飯店好像提倡環保   不提供牙刷之類的.... 
(由於在香港有寫字樓  很久沒住飯店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
我避風塘炒蜆的蒜頭吃超多的   愛吃咩... 
結果不能刷牙的情況下   一整個覺得嘴巴像吃到狗屎一樣臭... (我沒吃過,謝謝!!)

 
 
◎興記煲仔飯
地址:香港 油麻地廟街15號地下
電話:2384-3647
 
 
 
◎ Novotel Hotels
地址:香港  九龍 佐敦 彌敦道348號  (348 Nathan Road, Kowloon, 香港 )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佐敦站  B1出口  面對裕華國貨向右走  沿彌敦道直走   在莎莎的後面(走巷子進去即可)
電話:00801-13-7994 (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