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不得已 換掉用了7、8年的手機 (已經不可考的年份?)
一直以來 都是撿老北老木用剩的手機 
後來某次續約 換了1元機 用不到幾個月就GG了
於是就撿了老木用剩的摸偷囉啦用到最近...

 
在某個校園工作的那幾年
坐在校門口值班時 拍了校園一隅
心想... 不會就在這裡一輩子了吧
當然不會
因為之後我隨即展開飄浪天女 (我還紅天女咧)的生活
同時 這也種下他日後多災多難的命運
啾~ 竟 是命運無情的捉弄 還是輪迴的宿命呢?! (盛竹如上身)
剛開始下地獄時 
剛好碰到充電器壞咗 在匪區買的旅充 曾經插上電後
整個碰出火花 然後該工廠瞬間停電
那簡直好比真夏的花火 (再給掰一點啊)
原以為 他的生命可能也因此終結
沒想到還是小強般頑強的活了下來 
只是之後很難充飽電 不過這個問題在買了另一個旅充和電池後也隨之解決
他陪我整個在地獄寂寞難耐的日子
炎熱到像羊水破了的酷夏 室溫有高於5℃就開心的寒冬
和四二六一起擠地鐵五味雜陳的十一大日子
和 女王相約在香港見面遊玩卻聯絡不到對方的烏龍行程
(詳情請參考:跨海求助小秘事件  )


舊手機是老木在香港買的,所以沒有注音鍵... 一直以來我傳簡訊這麼慢都是因為打字靠緣份....

 
直到回台定居這幾年(?) 
最慘的就是就在今年上半年 (腦容量不足又發生了) 他.... 他.... 掉進馬桶了!!!
雖然我立刻撿起來後 但一時反射動作就是拿去洗手台沖水...
在關機讓他乾個一兩天後 居然可以用!! 簡直是奇蹟啊!!!
不過 我想這也種下他日後的病因了....
 
換了新手機 雖然聯絡人資料之前就備份到SIM卡了
但那些年收到的生日簡訊 比如 小嘉 每年都祝我後宮日益壯大 (但一直沒成真是我不爭氣)
那些年拍的照片 那些可能再也不回去的人們(?) 
在墾丁拍的海闊天空 在香港拍的萬千夜景 
都一如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幸好我本來就沒鳥)
 
最後來首~
So kiss me and smile for me....
(以前每次下地獄都想起這首歌)



(但每次要回呆頑想到的是Michael Bublé 的Home )



幾經考量後  我還是決定買了便宜的半智慧(障?)型手機就好



因為老木過幾天就回台會帶之前小弟用壞的那支智慧型手機回來.... (雖然我很不想用)
但反正我對手機的需求很低很低...
能打能接能收發簡訊   有鬧鐘叫我起床(雖然叫不太起來)  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