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2年8月21日  (Tue)
 
安妮說選擇住佐敦一方面是尖沙咀的飯店都滿了 (她很臨時訂的)
一方面是離義順牛奶公司或澳洲牛奶公司也近  
而且附近就有機場巴士的站牌   她要去機場搭機也方便
 
起了個大早  走到油麻地站那帶的義順牛奶公司吃早餐
邊走才邊發現  這麼近  前晚的廟街其實也可以走去就好 哈
義順有名的就是雙皮奶啊  自然是要吃的   於是我點了A餐牛油多士+香腸再加一份雙皮奶
右下的100  有沒有肛剛好很符合之後要看的哆啦A夢誕生前100週年的主題
雙皮奶上頭結成一片那才是精華中的精華啊~
這是安妮點的B餐  煙肉蛋通粉還什麼肉的我忘了  然後一份豬扒包再加雙皮奶原味和朱古力的
實在有夠豐盛   但我明白她在匪區鄉下地方悶久的大解放
不過啊... 義順這間的服務態度好像是出了名的不好
因為我們一進去要點餐時  安妮點完換我點,該名服務員說等下就一直沒來幫我點
我等好久,安妮的東西都上了,還沒見她來幫我點
後來我找了另一名來幫我點,她以為我明明有點,我說沒有啊 (可能她以為安妮點的那些也包含我的吧...)
是有多怕客人吃啊...  於是她才又再幫我點一次
而且還跟類似主管的人投訴前一位服務員沒點餐之類的
結果第一位服務員倒是理由藉口一堆的  看起來就很堵爛
安妮說她每次來吃也幾乎都是她在點餐  嘖
 
接下來當然是衝到海港城去看哆啦A夢啊
無論來過幾次  總還是覺得這景好美
光看到這樣的玻璃窗貼紙我就興奮大叫了
如果電話亭!!!
這是在戶外的場景 就展覽館出來那裡 
同一個地方也有大雄和小叮噹的離別時刻  (Oops!! 曝露出年紀的稱呼了)
上面還有詳細說明呢
 
然後來到G樓  看到戶外這樣的景觀我整個失控大叫了
安妮說原本是她說要衝的   沒想到我卻比她還興奮
沒辦法   我對童趣的東西總是沒什麼克制力  何況那是我們童年的回憶啊~
連玻璃門上也都有佈置
牆上也有大型海報
這些哆啦A夢們就在海港城和天星碼頭中間那裡  旁邊還看得到連卡佛的階梯巷子  莫名覺得很美
也看得到那座鐘樓哦   你看大叔多專業啊
任意門!!!!! (伸出哆啦A夢的圓圓手)   大家都在那裡擺起要跨越或跳躍的姿勢
底下的2位小男孩  特別是哥哥還真有架勢  一連擺了好幾張超有態度的姿勢呢
由於我們時間緊迫    安妮要搭下機的班機回台  所以無法一一和每尊合照
只選擇拍了幾仙而已  
那天是星期二卻也是滿滿人潮   不過  比之前在網路上看到那張照片少很多了 (這張)
 
我們擬訂的策略是沒看展覽沒關係   但要吃到哆啦A夢餐廳  (時間有限咩~)
在排隊進餐廳時看到後面有家海綿寶寶專賣店   我看到派大星整個也大興奮啊!!!
難怪安妮說那裡好像我的天堂  
餐廳要12點才開門  我們11點多就去排  就排到第二趴了  拿到14號  應該首輪進得去吧
後面還加開第三趴呢
這間餐廳原本只是普通的餐廳  只是配合這次哆啦A夢的活動  暫時改成專賣店這樣
所以看得出來佈置並不是很全面性的徹底   所以高雄的歐噴醬餐廳還是大勝!!!
連餐點選擇性也不是很多   只有幾種主餐和飲品而已  頂多就是讓你選擇咖啡上要誰的圖像這樣
桌上的餐墊紙後來被我帶回家收藏了   結果我第二次去看時有看到每人只限索取一張餐墊紙  哈
你看!!!   我和A夢穿情侶裝  (都是藍色的)
上菜柳~     餐點就是義大利麵   但我好像吃錯安妮的那份   反正也沒差啦  啊哈哈哈哈.... (汗)
記憶吐司還挺好吃的  甜甜的  至於A夢和小叮鈴那圓圓的我們猜是蒸蛋之類的  再灑上海苔或辣粉
但辣粉不是很辣  味道也挺不錯的
然後安妮點的冰咖啡   上面是大雄來著  餐點的飯後甜點  上頭也有塊哆啦A夢餅干  但甜點不是很好吃...
至於那裡販賣的周邊商品  記憶吐司是內用客人每人限購一份   反正我買回去可能會被罵  便把機會給安妮了
如果沒記錯的話   義大利麵+甜點套餐(無飲料)是港幣120    記憶吐司則是一份15港幣  
冰咖啡好像也是30幾港幣吧
其實並不是很親民的價格   吃起來也還好  所以真的只是噱頭而已  吃一次就夠了  
餐廳的外頭也販賣些周邊商品和食物    
看到豆沙包我一直說誠實豆沙包  還學小叮噹的口吻     後來想想... 那明明是星爺的梗啊!!!!
大概是香港叫銅鑼燒為豆沙包而誤導我吧...
同層樓的不遠處有個櫃台好像在賣慈善商品
海港城我去那麼多次了   但很少逛到那棟裡  (他是由好幾棟建築物連接而成的)
原來那區好多有趣的小品店
像那間咖啡店就好可愛的FU
 
 
這次我算去看哆啦A夢算是探勘  雖然時間不多
但我可以知道大概情況是怎樣   
於是我回寫字樓後便開始查資料準備下次再去朝聖 (待續)
 
 
 
◎義順牛奶公司
地址:油麻地  彌敦道513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2332-2726
 
 
◎海港城
地址:九龍 尖沙咀廣東道3-2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尖沙咀站  A1出口
電話:2314-0791
營業時間:10:00am~22:00pm
 
 
 
 
【你睇!!多啦A夢嚟啦! 誕生前100年祭】
 
【相關照片全集】
 

義順牛奶公司相關文章:跨海求助小秘事件

海港城相關文章:
1. 跨海求助小秘事件 
2.
來到香港就是要飲茶
3.
巨鵰展(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