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妓哈哈哈 ( 舞妓 Haaaan!!! )  ← 官網做得超有趣的!!!
 

14aa8f85e22629.jpg

 

 


又是出自鬼才編劇 宮藤官九郎 之手的爆笑電影

讓我笑到不行啊!!!

再加上他愛用又私交也不錯的 阿部真夫  ,整個誇張到不行

14aa8f9ab111d1.jpg

 


說到阿部真夫  以往總是在日劇中演些配角,而且多數角色個性都很怪

我還自封他為日本版的 Steve Buscemi  啊!!!!

在當配角的他,雖然有時會在喜劇裡誇張的個性令人生厭 (←虎與龍裡就是人氣度最低的諧星)

但在這部以他為主的電影中,他整個毫不收斂的比以往更加誇張

卻不會讓人感到討厭耶~

該怎麼說呢~  就是有種... 你的天空終於來了!!!!!!



就像大部份日劇或電影,熱血就撐起整部戲的主因啊!!!

日本還真是個愛熱血奔騰的民族啊~

也像大部份的日本電影,一定會有很多大咖來客串演出的

14aa8fa559357c.jpg

 


例如像 北村一輝 演的醫生一角,那種妖魅詭異的語調,卻讓我不自覺得哈哈大笑啊!!!

又像 真矢美季 演的茶屋老闆娘~

片中有段歌舞劇的戲碼,真矢美季就拿出當年在寶塚的實力啊!!!

或者是 生瀨勝久  ,不知道為何,我打從以前就一直覺得他很有喜感啊~~~~

還有諧星藝人 日村 勇紀 的客串

連電車男 山田孝之 也來客串一角  ,演的就像男主角的下一接班人啊~~!!!  (世代交替來著?)



男主角以為他畢生最愛的是藝妓

但後來才發現他只是在追著 堤真一 所飾演的 内藤貴一郎 腳步在跑

只是想贏那麼一次而已...


柴崎幸 飾演男主角原本的女友,卻被男主角甩了

老實說,她的藝妓扮相真不太好看耶

因為她的臉長得太具現代感了?!

倒是 小出早織 的藝妓扮相也太可愛了吧!!!!! (掩面)



總而言之就是匯集了許多日本元素

像藝妓、棒球、泡麵....等等

連一開始兩人在網路上的大戰也是讓我大笑不止啊 (拭淚)

14aa8fa8860362.jpg

 


毫無邏輯又天馬行空的吐槽方式

一整個很正中我愛看諧星節目的味口啊!!!

14aa8fb823df4e.jpg

 

 




戲中有兩個點也被我找到了


一個是海猿電影  ,變成 山猿了?!!

14aa8fae4b7b39.jpg

 


一個是有頂天大飯店耶!!!

14aa8fb5ad0470.jpg

 

 


不過,這片子因為背景設在京都

整個關西腔還有日本方言很嚴重~

聽很不懂啊啊啊啊啊 (抱頭)



主題曲是由 柴崎幸 

和 編劇 宮藤官九郎及男主角阿部真夫所組的樂團 グループ魂 (GROUP魂)

所一起演唱的 お・ま・えローテンションガール


 

 

 

 

 

arrow
arrow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