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奇蹟 Up
 

 
14a818524be067.jpg

 

 


雖然無法一起實現童年的願望

但我想女主角是非常幸福的

在她童年繪製的探險計畫書中

後來變成她和男主角共築的城堡

也許人生才是真正的探險吧

永遠不知道這人心有多險惡

比那些野生動物還更可能要你致命

 

 

 

14a81861560a7d.jpg

 


生命所失去的 

也有可能是換成另一種方式獲得

男主角無法擁有小孩

小男孩渴望父愛

在一同冒險的旅程中

他們找到彼此需要的定位及勇氣

14a81850f47c76.jpg

 

 

 


我們在歡笑中發現淚水的甜美

也在淚水中尋找支持下去的動力


看完這部電影後

突然覺得

男女主角那樣的平淡,似也是另一種浪漫

 

 

 

 

【小插曲】   (這一噗)

看這部電影那天,我人在台灣,起了個大早

於是和小弟、表妹們去看早場電影  (靠!!! 現在早場電影要230  好貴!! )

然後我一心以為是要看冰原歷險記3

結果,看到片頭完,都沒看到冰塊...

於是轉頭問我表妹,不是看冰原3嗎?

她回答說:誰跟你說要看冰原3的啊... 而且你都不知道要看什麼片就跟來了...

後來默默發現原來是看天外飛仙啊~~~

看到最後...又轉頭問我表妹:到底飛仙在哪裡啊?!!!

幹!!!  原來中文翻成:天外奇蹟....


後來... 林溫妮說我這件事可以PO到PTT笨版了耶!!!

不知羞恥(?)的我,竟感到非常榮幸啊~~~


然後在看電影過程中,因為男女角的相處過程太長又沒爆點

我不禁 "嘖" 了很大一聲...

似乎嚇得隔壁的陌生少女不敢再吃爆米花了  XDDD


不過,若沒那些感情戲來堆積

也就不會了解男主角成為老頭後為什麼那麼固執了

他是在守護他和妻子的共同回憶啊!!!!

 

 

14a81863aba19a.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外奇蹟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