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被頭頭 點名了!!!

不快點交上功課,萬一被當可就代誌大條了~


珊姐安妮 也已經交卷了

就剩我這不成材的學生啊 (搖頭)



而且,我都不知道你們對我的包包這麼好奇啊...

其實我的包包啊....  根本沒驚喜啊...

基本上,我在大陸常用的包包不是這一咖

但因某種因素,今天揹了這一咖

(在香港和台灣也會用不同的包包,尤其在台灣根本天天換... XD )

而且,我在台灣時包包的內容物也會比較不一樣

尤其是化妝包這部份

 

 

 

 

 

 

 

 

 

 

14ad87527aa857.jpg

 


是不是覺得很眼熟?!

沒錯!!!   這一咖就是上次回台灣時到手的骷髏頭包包啦~!!  (見
我想骷 但是骷不出來 )

上面還別著 Ipod shuffle  1G 藍色款  和木村在
Hero 電影版 中使用的是同一款的耶!!!

(↑我眼睛超尖的!!!)

嗯?!  金山的金萬嘆小姐有問題要發問?  你說為什麼只是Shuffle ?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 我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

因為.... 我是三吸北七啊~!!   你就算送我什麼nano 其他有的沒的或者其他牌子的MP3

(兩手一攤)  我也不會用啊~

就是這樣喵~!!

 

 

 

 

14ad879e419199.jpg

 


然後那個耳機是之前我在網路上看到(指名?!) ,回台後大貓就塞給我了

(↑ 下次我要指名男人... 看看回去後會不會有男人塞到我懷裡...  )

而且,還挾帶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我好像只帶了這盒耳機和這個...麥噹噹玩具來

雖然我不懂為什麼要給我這個玩具,但我想大貓會這麼做一定是有她的道理存在~ (沈思)

 

 

 

 

14ad87a22b0959.jpg

 


這咖包包主要是兩層隔間 一房一廳

 

 

 

14ad8775def667.jpg

 


第二層有個小暗袋  + 後面也有個小隔間  ← 但住不了人


嗯?!  我隔約聽到有人在竊竊私語說好亂

是的!! 我就是這麼坦然~

連整理都不整理就直接拿來拍照了SEE~  (  來賓點播
蕭蕭的愛要躺蛋蛋坦蕩蕩 )



先來看第一層的住戶們

 

 

14ad87a6059356.jpg


化妝包 ← 等下會有介紹,別急啊~ ( 包包也是出自  我想骷 但是骷不出來 這一篇)
計算機 ←在匪區或香港買東西我都會帶著,要稍微換算匯率,或者他們這裡的計價方式很惹人爭議

       例如曾經遇過兩罐一組的沙士比分開買兩罐沙還貴,不知道哪來的鬼道理....

車票 ← 上為香港的八達通  ,下為廣州的羊城通,  其實就像是台北的悠遊卡吧~ 可搭地鐵或公車

       但香港的八達通除了搭地鐵外,在香港多間商店購物也可使用,相當方便

←  來賓又點播了~  筆咧?! 給枝筆!!!  (感謝陳小弟大力協助 , Youtube排擠我....)

             看不到的匪區人請自求多福~




護手霜 ← 無時無刻都怕手太乾

涼糖 ← 噎死特拉

衛生紙們 ← 是的! 身為鼻過敏患者隨時隨地都需要生紙的伺候 (很像水龍頭沒關緊)

         嗯哼?!  我又聽到有人在囉唆了~ 是的! 你沒看錯! 那是拆開來的衛生紙和擦過汗的衛生紙

        ↑ 覺得我很髒的可以離開... 沒關係,我不會怪你的  (別頭拭淚)

小指甲剪 ← 我手有時很賤,會去撕皮或亂拔指甲之類的 (由此可知我手爛得一踏糊塗)

鑰匙 ← 這是廣州住家和寫字樓的鑰匙 , 鑰匙圈上的東西(耶..不會稱呼) 已經掉了...


接下來看化妝包裡的寄生蟲們

 

 

 

14ad87ecfbeaaf.jpg


㊣ 化妝包 ← 鬼打牆的又見到你一次了 (自己往上拉↑)

㊣ OK繃 ← 身於冒失鬼會員之一的我,身上總是會有不小心或自己手賤所製造出來的傷口

      像今天又見血了.................. (以下照片有礙身心)

 

 

 

 

 

 

 

 

14ad87f5105a25.jpg

 


唇彩們 ← 左起為Anna Sui的口紅 唇蜜 和 Lavshuca 的唇蜜

小香 ← Anna Sui 的小香水 忘了名字  上次去香港玩時忘了拿起來的

鏡子 ← Anna Sui 的鏡子 (一面正常,一面有放大效果唷~)

吸油面紙 ← 露得清吸油面紙 (好像是KAY寄來的生日禮物之一?!)

打姆 ← 他姓面速力!!好用啊~ 擦痘痘 擦傷口 擦耳洞 擦鼻孔 擦你老木

棉花棒 ← 例如掏耳朵時?!  主要是可以擦掉眼妝髒掉的部份啦~ (這也是上次去香港玩時才放的)

護唇膏 ← 小蜜緹的 ,用過很多牌子,這牌在匪區這麼乾的地方比較有凍桃

        而且哈小妮有門路,拿貨比外面便宜耶~ 每次都會買很多起來放



再來就是第二層的住客們

 

 

 

 

 

 

 

14ad8826481808.jpg


錢包 ← 這個錢包只會在匪區和香港用,台灣我都用另一個 (雖然哈小妮每次看到那個都說不適合我...)

 

 

 

14ad884ebc19ff.jpg


           錢包的斷面圖 (?)


手機 ← 牌子是MOTO的,型號我不知道 (反正我也不在乎) 這手機是我撿我老木剩的來用

       都說我是三吸北七了,自然對手機沒什麼太大的需求

       吊飾一個是水晶小人偶之類的,另一個是今年二月上台北看Andy Warhol (嗚呼~ 叫一下)展覽時買的

我家的筆 ← 很白話,應該不用再解釋了吧... (就是我家代理的筆)

㊣ 試香紙 ← 我包包裡很常會出現這種東西,總是聞了一堆放在包包裡... (然後就靜靜地待在包包裡....)

護身符 ← 其實皮包裡也有,想到上次回台去拜拜時拿了好幾個,是要分給家人的,但一時忘了給

        就帶了一堆護身符出國了... 我想,X光檢查包包的人應該會覺得恁北係俗辣,帶一堆護身符在身上

相機袋 ← 和化妝包出自同家 (
我想骷 但是骷不出來 )


嗯?!  你說怎麼沒拍到相機?!   好,相機本身是要如何自拍他自己?!

總之是SONY M1 的 (我型號有記起來耶~ 好了不起哦!!!)

這也是撿我老北剩的.....  (由此可見我比我老北老木還更.... 樸實嗎?!)



看到這裡,是不是對我本人有更深一層的了解啊?!  (了解個屁啊!!!)

其實會對我感到幻滅吧~

沒想到我的包包竟如此無趣.....


以上!!! 交卷!!!

老師請評分評語~ 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廣州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