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恆族   Eternals  ♾️

Eternals_Teaser_1_Sheet_v10_Lg.0.jpg

我給妳的愛寫在西元前 深埋在美索不達米亞平原
幾十個世紀後出土發現 泥板上的字跡依然清晰可見

超越一切物種的永恆族,為了保護人類的文明與進步而來到地球
經過幾世紀的戰鬥與守護,以為已經全數消滅敵人變異族
殊不知在彈指間消失一半的人口又救回一半的人口五年後遇到了變異族2.0


⚠-------以下有雷之防雷線-------⚠

各位! 我的膀胱成功戰勝2個半小時又多6分鐘的電影長度了!
可見劇情非常冗長,前面那些永恆族在教地球古文明人類時搞得像NGO組織在第三世界協助發展一樣
而且莎瑪海耶克和馬可愛 AKA 馬東石就這樣領便當了....
本來想說不會我的裘莉也要領便當吧! 那我會翻臉哦!
幸好她後來自己一個人單打獨鬥的將其他永恆族也打不死還被吸光精氣的變異族大BOSS給打死!
邊看我邊說她一個人就打死他耶!!!
心裡OS是那其他人是???!!
但還是會覺得安潔莉娜裘莉和莎瑪海耶克有夠浪費! 大材小用

感覺最後片尾的2個彩蛋才是這部電影的重點
對~ 看到Harry Styles出來了~

 

 

 

 

arrow
arrow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