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  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

本來我對科幻片 動作片或商業片是沒什麼興趣
"美國隊長"這名詞讓我起先以為是戰爭片(其實也算啦.... 二戰...)
總覺得很有霸氣  要喊噎瑟之類的

時代背景設在二戰時期的美國  一位瘦小的男孩想從軍報國  但屢受挫折 
不過無論遭受任何挫敗或平時被欺壓  他都不會退縮  不會放棄
後來參與了一個軍方計畫  他變成身強體壯的戰士  開始奮戰報國也救出朋友

當他變成猛男後  全戲院都驚吼一聲的讚嘆  也太可口了吧!!!!
比之前的白斬雞好吃多了....
而且他就是演Fantastic 4中那個I'm so hot的那個  哈哈哈


聽說這是一系列的漫畫其中之一   因而戲裡會有串梗的情況出現
比如說鋼鐵人的爸爸-鋼鐵爸Howard Stark 也在裡面

而且留著小鬍子很可愛 (鬍子控來著啊我)
還不時研發些武器給美國隊長用  很像大內密探零零發星爺裡的角色...或國產凌凌漆裡的聞西....
不過  那圓盾他揹在背上時還真像忍者龜啊

是說紅骷髏陣營們的造型也很像黑武士
紅骷髏的頭頭啊  在撕下原本的人臉後長JOHN

的確很像紅骷髏  但也很像金凱瑞摩登大聖那個面具臉加地獄怪客(一直以為是地獄男孩... 因為用英文直翻的話...)
重點是  你朝天鼻唷   會漏財...

總之娛樂效果還不錯
但看到最後我有翻白眼    以下會爆雷 (灰色)




就是美國隊長迫降在冰雪一片的地方後 
鏡頭轉到他躺在醫院的病床上  雖然佈置仍是那時期的風格
但我就嘖了很大一聲外加翻白眼
說 靠夭  不要來給我他被冷凍起來所以活到現在這梗
結果真的!!!!!
不過這也是為下集(?)埋伏筆

前面說過是一系列的漫畫  所以明年(2012年)5月會有部叫復仇者聯盟上映(自行點入看介紹)
因此  除了美國隊長外  還會有浩克  鋼鐵人  雷神索爾等英雄?超能者?出現
所以要看明年那部  可能得先把這些相關電影給看完吧
按先後順序是:綠巨人浩克無敵浩克鋼鐵人1鋼鐵人2雷神索爾美國隊長
復仇者聯盟
吶... 也說過了  我對此類片是沒啥興趣  也就等於其他的我全沒看過啊!!!!
嗯... 我要做的功課還真多....

記得看完不要先走  等音樂完後還有伏筆  (←現在電影很愛來這套)


相關電影:
1.鋼鐵人
2.鋼鐵人2 
3. 復仇者聯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