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無家日 Spider-Man: No Way Home

1080x1350_097058034632.jpg

延續上一集 蜘蛛人:離家日  Spider-Man: Far from Home 結局的劇情,蜘蛛人的真實身份被爆料後
他和好友們、梅姨不但被媒體追殺,也活在人們的手機下
於是他向奇異博士尋求協助


⚠-------以下有雷之防雷線-------⚠


⚠-------以下有雷之防雷線-------⚠


⚠-------以下有雷之防雷線-------⚠


⚠-------以下有雷之防雷線-------⚠


⚠-------以下有雷之防雷線-------⚠


⚠-------以下有雷之防雷線-------⚠

真的齁... 不做死,就不會死
人哦~ 很多下場都是自找的啦~
真的很討厭左膠耶.... 假會
所以看得我中間頻頻不耐煩的想說你們到底在幹嘛?!!
而且好好的英雄片搞得跟團體治療似的,我真的不耐煩的邊看邊深呼吸
也終於懂某位友人說的 mf vnd hqbu
嗯... 真的 mf vnd hqbu 

Willem Dafoe真的好會演啊!
正反派的眼神和情緒說變就變,厲害厲害!

我沒看第一代和第二代的蜘蛛人,我是從有漫威電影宇宙後才開始看蜘蛛人的
所以看到歷代正反派大集合的劇情自然是沒什麼感動度,但這不會影響劇情的理解度,放心
反而我對於其他人物比較有興趣,比如說律師夜魔俠和電光人說在其他宇宙中肯定有一位黑人蜘蛛人
或者第一個彩蛋出現的猛毒
然後看了第二個彩蛋開始期待奇異博士

不過我不懂為什麼之前有人說要先看影集鷹眼啊,好像也沒提到鷹眼裡相關的人物啊
頂多我在看鷹眼時查資料大概只有金霸王會有關聯,但電影中沒出現啊

倒是可以先看一下緋紅女巫的影集汪達幻視和動畫影集無限可能:假如…?會比較好接續片尾的第二個彩蛋這樣
多元宇宙的部份也是可以看一下影集洛基 Loki

總之,做人千萬不要假會
共勉之~

電影中有使用了最近很夯的雷神之錘與宏荒之力中的一個英文單字:condo 😂

 

arrow
arrow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