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   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
看了美國隊長2   總讓我情不自禁代入這次學運
你要說我太政治化也好 (但其實這次學運不單純只是政治化那麼簡單,承認吧!)
其實他是!!!  他就是!!!!
上一集的餘黨其實並沒有完全終結,就像有人一直在台灣密謀(?)一樣
硬用武力或任何方式除掉對他們有威脅的人
無論是現在或未來
這不就是匪區的作為嗎? 有那麼剛好的事嗎?
 

美國隊長說了:我知道自由的代價很高,但我願意付出一切;如果只有我一個人也認了,但我願賭我不是唯一一個
完完全全命中紅心啊
特別是看完騎回家的路上經過民生綠園看了一眼,其實一切都沒有過去吧.....
我們以為有所改變,結果只是夢一場....
我們改變了態度而接納了對方
我們委屈了自己成全誰的夢想
 
原來PTT裡也有人跟我中毒(?)很深   (其實我們只是撒必細的先知?)
 
我看電影時也想到你看那些射向美國隊長的子彈不就是用納稅人的錢買的嗎?!!!
所以納稅人的錢都是讓你們用來陷害忠良的就是了
然後電影裡那個萎員還議員三小的 就是張慶忠啊!!!
還有,為了對附美國隊長和黑寡婦等人,居然要派出那麼大的東西
這不就像學生手無存鐵,他們卻派出鎮暴部隊或夜鷹
又或者當初學運剛開始時,就有警察說體力不支送醫,我就在想幹你當警察為什麼才幾小時就倒了這麼沒用,那我們人民還要指望你來保護嗎不如去呷塞
裡頭有提到說神盾局是不談判的←噔楞~~~有沒有很眼熟!!!

電影裡說想知道那些年美國隊長錯過什麼   就聽 Marvin Gaye的Trouble Man






延伸閱讀:搖滾天堂 50位天堂藝人的故事 08.Marvin Gaye
 


有些東西你以為是理所當然的擁有於是不珍惜不爭取輕易就放棄拱手讓人
當你失去後你才發現最痛的不是來不及而是永遠都無法再有
‪#‎只求佔有克里斯伊帆的身體不求佔有他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