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女浩克   She-Hulk: Attorney at Law

律師女浩克 (1).png

女主角律師 Jennifer Walters 是浩克 Bruce Banner 的表妹
兩人在 Road Trip 時發生車禍意外雙雙掛彩
Jennifer 的傷口因而接觸到表哥的血液,竟擁有了像浩克一樣的變身能力
但不是人人都想擁有超能力,她只想回到她平凡生活好好當個律師啊~
偏偏在法庭上她正要一展律師專業時,就遇上了超能力網紅 Titania 破牆亂入
女主角也只能在人前展現她變身的超能力
雖然因此失業,但也得到了擔任超人類法律部主管的職位
以幫超人類處理各種法律案件這個角度做為展開非常有趣

 

⚠———以下有雷之防雷線———⚠

 

有浩克前輩 AKA 她表哥的教導,她不會徬徨無助
不像 Bruce Banner 以前只能悶著頭一個人撞牆的苦悶
但其實表哥也不用太過教導,她就已經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律師女浩克 (2).png
不但進步神速的立刻掌握控制情緒,而且她的血液還可以治療表哥因為「Thanos 彈指事件」而受傷的右手
反而是 Bruce Banner 有點失落還拉不下面子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也對啦,身為女性每天感受到的惡意可能(?)都比男性多很多,所以控制情緒對女性來說根本是小事一件的日常
就像女主角也說: #憤怒和恐懼是女性的日常
戲中也有一段劇情,當浩克告訴女主角控制情緒有多重要
女主角說:其實我很擅長控制憤怒的情緒,這很稀鬆平常,有人對我吹口哨時,或者那些自大的男人在我的專業領域誇誇其談的時候,我幾乎每天都在控制,因為如果控制不好的話,我就會被說情緒化,難相處,搞不好還會連命都沒了,所以我是個控制情緒的專家,在這方面我比你熟練無數倍

除了 Mark Ruffalo 演出 浩克本人
其他漫威宇宙的角色也有參與演出
Tim Roth 飾演出自電影《無敵浩克》的反派 「惡煞 (Emil Blonsky / Abomination)」

律師女浩克 (1).jpg
Benedict Wong 飾演《奇異博士》的「王 (Wong)」,就像戲中的調侃一樣,他還真的到處在漫威宇宙的作品中客串演出

律師女浩克 (3).png
Charlie Cox 飾演「夜魔俠」 (Matthew "Matt" Murdock / Daredevil)

律師女浩克 (6).png
美劇《良善之地》 (The Good Place) 的很亮眼漂亮的 Jameela Jamil 飾演超能力網紅 Titania

律師女浩克 (2).jpg
饒舌歌手 梅根尤物 (Megan Thee Stallion) 客串演出她自己

律師女浩克 (4).png

 

EP01 片尾的彩蛋得知美國隊長不是 Cherry boy 哈哈哈哈哈
EP02 因為法庭上突然變身拯救大家卻因此而失業
還要回家參加家族聚會被親戚輪番騷擾聽幹話
這點真的讓我想特別提出來說,常看到有人想打圓場的說著"他這樣做/說沒有惡意啦"
但說實話他這樣做/說也沒有善意啊!
真的不用聖母病好嗎~ 😑
這樣根本不會打圓場,只是火上加油而已 
EP09 這次的家族聚會, Bruce Banner 竟然帶回這麼大的孩子!!!

 

和其他的漫威作品一樣有許多小細節和彩蛋,片尾的圖畫也配合每一集的劇情
比《驚奇少女》還要有趣
比《合夥人之路》還要好看 (哦~ 因為想說都是律政相關題材的戲劇)
不過我覺得很妙的是,表兄妹有感情好到會一起出門旅行哦 😂
 

 

 

 

 

 

 

arrow
arrow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