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之前和大貓去看了美國隊長後  就說要為後來的復仇者聯盟好好做功課趕上進度
結果也一直拖著沒進展 (我對科幻動作片就是硬不太起來...)
直到因奧斯卡頒獎  各電影廣告紛紛出現
看到復仇者聯盟開始在打廣告了  小小的緊張起來   因為4月份就要上映了啊!!!
本來我要按先後順序  從綠巨人浩克開始看  但李安拍的片實在讓我軟了一半
在噗浪上和魯比討論了一下   決定從鋼鐵人開始看

男主角東尼史塔克不僅家財萬貫  還是天才發明家  也有著玩世不恭的放浪個性
在一次被人挾持  命令他要為他們製造武器   但他卻偷偷摸摸的製造鋼鐵衣好逃出去
逃亡成功  回到公司後  他決定要關掉武器製造公司  轉型成不同的方向
後來發現所有的陰謀都是他的執行長所下的指示   兩人展開鋼鐵對決

其實  依男主角對公司根本也不太管的個性   會被合夥人背叛  也只是剛好而已
像他後來回到公司後就有說不知道誰可以相信了
你怎能先假設人性本善啊.....   人善被人騎啊.... (咿哈~)

葛妮絲派特洛好像很少演這類科幻動作片吼
隱約比較像大概是明日世界吧
我對他們開頭的一來一往的曖昧對話覺得挺可愛的
葛妮絲派特洛演起來不會讓人覺得噁心
男主角被人虜走時  有個也是發明還科學家的伙伴那段覺得挺感人的
雖然那位仁兄很快就領便當了
這位背叛者目小看起來就心機頗重的樣子
說真格的  這種人做生意大都很容易成功吧
你看那些成功的商人有幾個是大眼睛的(??????)
至於虜走人的頭目  
這長相還真像我以前在廣州時  一次過馬路的驚魂記中那位少數民族

鋼鐵人好像是那些英雄(?)裡比較有趣一點的角色
其他的故事看起來好像都很沈重 
而且他起飛的樣子好像要跳舞  怎麼那麼可愛  

不過  套句FedEx的廣告詞:運送何需驚險場面

對心臟不太好啊~~~~~


相關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