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年6月9日 (Wed)

阿姨說帶我們去附近海洋大學(?)的水族館參觀  (雖然說是附近但也是要開車前往)

這間三年前我也來過

販賣部的長桌 也賣著紀念品

這就是門票!!

阿姨的泰語超流利  所以每次買票都是買當地人的票   外地人票價就貴了

各式海洋居民們

我不敢吃海參...

派大星!!! 你不只是個白痴還是我最好的朋友!

下方那種海星看起來好像吐司哦

うに!!! 花枝?  牡蠣 

看了都好餓....
三年前來這間時  我一直在問那可不可以吃? 這可不可以吃?
表妹都說我很不浪漫耶...
這次來時  我都說很像在海產攤點菜一樣  每一樣看起都好好吃哦!!
我就想到偶像劇裡不是很愛拍男女主角去看海生館 海底隧道走過去的情結
換作是我  只會跟對方說等下去吃海產攤吧

這什麼魚?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電影哈啦猛男秀裡有出現過

很像土虱魚

以前一度很愛吃  但自從聽老北說那都是用死老鼠餵的 最好不要吃  就不敢吃了....

很像白鯧←真的很像在市場買魚吧

鸚鵡螺???  活化石????


Gaint moray 薯鰻   Honeycomb moray 虎鰻

臉長得有點不太好看   但鰻魚的肉質很細緻呢

Black-spotted puffer 黑點青斑   Arothron hispidus 紋腹叉鼻魨

根本不知道係三小...

是海馬....

最近在吃中藥  迷漫在一股中藥味裡  都覺得自己像海馬被浸在裡面

魟魚  還有下面那個聽說是豆腐鯊  還有參觀的學生  及我老木入鏡了

魟魚超好吃的啦  年輕時在新加坡吃過一次就愛上了
而豆腐鯊的肉質也很細  煮湯超好喝的

有個圓弧階梯觀看台 

看到學生擠在那裡拍照 感覺真是青春... (恨~)

館內也有郵筒 

看到印章! 身為蓋章控的我 (推眼鏡)  立刻拿出隨身攜帶應像這種急的筆記本出來蓋
其實這間不叫夢蟬  只是阿姨說的泰語我自己翻成台語後 又翻成這中文...
也就是說...泰語的發音就是夢蟬用台語念... 哈哈哈

章魚哥

還有哈小妮很愛的鯨魚

Spotted Garden eel  花園鰻

原來也是鰻魚的一種啊!!!  不知道好不好吃....
話說回來 鰻魚的種類還真多

鯨魚的標本  豪~~~大啊

二樓是標本區  擺置了各種海洋居民的標本

看到海龜都想到浦島太郎了



外面有個噴水池  校區內還有個像鯨魚屋頂(被樹擋到了)

還有船模型






戳你泰陽穴~ 1.戳你太陽穴~
戳你泰陽穴~ 2.
海鮮酒海邊這就是天堂!!
戳你泰陽穴~ 3.
永遠都在吃的泰國行
戳你泰陽穴~ 4.超好吃的泰國炒飯
戳你泰陽穴~ 5.登基大典
戳你泰陽穴~ 6.喳嘟喳逛了還想逛
戳你泰陽穴~ 7.微笑哈蜜瓜
戳你泰陽穴~ 8.喝完臉紅紅
戳你泰陽穴~ 9.深海閰王的爪牙
戳你泰陽穴~ 11.看到什麼都想吃
戳你泰陽穴~ 12.湯姆蝦湯真好喝
戳你泰陽穴~ 13.燈紅酒綠的PATAYA
戳你泰陽穴~ 14.大象大象你的鼻子為什麼那麼長
戳你泰陽穴~ 15.野蠻遊戲
戳你泰陽穴~ 16.如果能住在天堂
戳你泰陽穴~ 17.吃飽飯後的散步
戳你泰陽穴~ 18.泰國的下午市場
戳你泰陽穴~ 20.每種魚看起來都好好吃
戳你泰陽穴~ 21.Rayong Aquarium
戳你泰陽穴~ 22.Rayong Resort
戳你泰陽穴~ 23.可惜不住天堂
戳你泰陽穴~ 24.Pattaya Floating Market
戳你泰陽穴~ 25.Silverlake
戳你泰陽穴~ 26.Ruen Thai Restaurant
戳你泰陽穴~ 27.小北鼻好好吃
戳你泰陽穴~ 28.泰國正妹餐廳
戳你泰陽穴~ 29.意猶未盡的泰國米粉
戳你泰陽穴~ 30.輾轉反徹(?)的明信片
戳你泰陽穴~ 31.泰國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