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年6月8日 (Tue)

這一天呢  老木和三姨去應酬了
於是三姨丈帶我和兩個表妹到第一天去的那間Central Plaza吃晚餐
說是要吃火車小火鍋  也是吃到飽的  感覺他們很愛吃到飽的餐廳
(說到吃到飽 姨丈的經典名言是:肩膀很酸痛  因為吃太飽 揹了一顆肚 肩膀負擔很大)

採一人一鍋 旋轉盤上的食材自行取用這樣
桌上這罐是貨真價實的檸檬汁!

台灣都放醋吼  這裡用檸檬汁耶  真令人開心 (我好愛吃酸的)

也有一些熟食 如壽司啊 にぎり啊 天婦羅啊 泡菜等涼拌


有個火鍋料一晃眼過去 大表妹說長得好像火龍果哦

這是她拍的  還真的很像咧

材料都很新鮮  甜蝦我一盤接一盤的吃  真的很甘甜!!!

左下方那個黃色的好像就是我在台灣尋找已久的蛋腸~~~
我終於再度吃到了!!!! 感動!!! (拭淚)

這是旁邊一鍋煮到後來才發現那位子根本沒人坐的湯

他們的湯剛端來時都呈現乳白色  因為都加了牛奶
所以煮久後會有一層膜(?)

也有冰淇淋  那碗也太可愛了吧

我不是很愛吃冰的人  每次去挖冰淇淋都挖得很小塊 各種來一點這樣
以前被同事笑說很像專門挖人家挖剩的....

呷霸後  又去了家樂福
深海閻王的爪牙~

這樣的賣法還真有點喜感...

這些紙袋是要給你裝底下雪櫃那些冰的

為什麼拍? 單純只是因為我是紙袋控...








戳你泰陽穴~ 1.戳你太陽穴~
戳你泰陽穴~ 2.
海鮮酒海邊這就是天堂!!
戳你泰陽穴~ 3.
永遠都在吃的泰國行
戳你泰陽穴~ 4.超好吃的泰國炒飯
戳你泰陽穴~ 5.登基大典
戳你泰陽穴~ 6.喳嘟喳逛了還想逛
戳你泰陽穴~ 7.微笑哈蜜瓜
戳你泰陽穴~ 8.喝完臉紅紅
戳你泰陽穴~ 10.浦島太郎加油啊
戳你泰陽穴~ 11.看到什麼都想吃
戳你泰陽穴~ 12.湯姆蝦湯真好喝
戳你泰陽穴~ 13.燈紅酒綠的PATAYA
戳你泰陽穴~ 14.大象大象你的鼻子為什麼那麼長
戳你泰陽穴~ 15.野蠻遊戲
戳你泰陽穴~ 16.如果能住在天堂
戳你泰陽穴~ 17.吃飽飯後的散步
戳你泰陽穴~ 18.泰國的下午市場
戳你泰陽穴~ 19.又是霸嘟嘟的泰國菜
戳你泰陽穴~ 20.每種魚看起來都好好吃
戳你泰陽穴~ 21.Rayong Aquarium
戳你泰陽穴~ 22.Rayong Resort
戳你泰陽穴~ 23.可惜不住天堂
戳你泰陽穴~ 24.Pattaya Floating Market
戳你泰陽穴~ 25.Silverlake
戳你泰陽穴~ 26.Ruen Thai Restaurant
戳你泰陽穴~ 27.小北鼻好好吃
戳你泰陽穴~ 28.泰國正妹餐廳
戳你泰陽穴~ 29.意猶未盡的泰國米粉
戳你泰陽穴~ 30.輾轉反徹(?)的明信片
戳你泰陽穴~ 31.泰國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