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的功用


 張?Jo   (☠TVB港劇體☠)  你為什麼不問問神奇海螺呢? 說:
為什麼你超級店長都可以寄邀請給我?   是要什麼禮物嗎???

葉凱特~~~ 說:
要加入連鎖店

 張?Jo   (☠TVB港劇體☠)  你為什麼不問問神奇海螺呢? 說:
奇怪

葉凱特~~~ 說:
就是你去看手機裡  有個連鎖店

 張?Jo   (☠TVB港劇體☠)  你為什麼不問問神奇海螺呢? 說:
哦哦  所以我也要去夭你  可你都不在名單裡耶

 張?Jo   (☠TVB港劇體☠)  你為什麼不問問神奇海螺呢? 說:
你會用包裝紙嗎?

葉凱特~~~ 說:
什麼包裝紙

 張?Jo   (☠TVB港劇體☠)  你為什麼不問問神奇海螺呢? 說:
就是去別人家  會得到包裝紙

葉凱特~~~ 說:
啊知你要去連鎖店邀才有用吧  沒耶..去別人家我都拿到木箱  是修車用的

 張?Jo   (☠TVB港劇體☠)  你為什麼不問問神奇海螺呢? 說:
對  我有拿到很多包裝紙

葉凱特~~~ 說:
哈哈哈

 張?Jo   (☠TVB港劇體☠)  你為什麼不問問神奇海螺呢? 說:
之前好像有看到功能

葉凱特~~~ 說:
我等級還沒到

 張?Jo   (☠TVB港劇體☠)  你為什麼不問問神奇海螺呢? 說:
但現在忘了

葉凱特~~~ 說:
可能就沒有

 張?Jo   (☠TVB港劇體☠)  你為什麼不問問神奇海螺呢? 說:
我去發問好了

葉凱特~~~ 說:
只有抓小偷  和掃街

 張?Jo   (☠TVB港劇體☠)  你為什麼不問問神奇海螺呢? 說:
有  包裝紙就是  你去別人家 他左邊會寫著  尋找某某人    你就等那個某某人買東西出來後點他一下就有了

葉凱特~~~ 說:
我沒有尋找某某人耶

 張?Jo   (☠TVB港劇體☠)  你為什麼不問問神奇海螺呢? 說:
你進去別人家  左邊

葉凱特~~~ 說:
有啊  沒啊

 張?Jo   (☠TVB港劇體☠)  你為什麼不問問神奇海螺呢? 說:
會出尋找  耶  還是你今天都進去過了  那你明天試試  一天一次而已的樣子

葉凱特~~~ 說:
你包裝按到有出現可以為好友送貨嗎

 張?Jo   (☠TVB港劇體☠)  你為什麼不問問神奇海螺呢? 說:
有那種?

葉凱特~~~ 說:
右下角有為好友送貨

 張?Jo   (☠TVB港劇體☠)  你為什麼不問問神奇海螺呢? 說:
我在這裡問   https://www.facebook.com/supershopers?sk=wall

葉凱特~~~ 說:
你看能不能按

 張?Jo   (☠TVB港劇體☠)  你為什麼不問問神奇海螺呢? 說:
別人家裡嗎?

葉凱特~~~ 說:

 張?Jo   (☠TVB港劇體☠)  你為什麼不問問神奇海螺呢? 說:
對耶 有個  但灰灰的,不能按  你知道可以點團購吧

葉凱特~~~ 說:
我知  而且愛心不能亂按  哈

 張?Jo   (☠TVB港劇體☠)  你為什麼不問問神奇海螺呢? 說:
為什麼不能亂按?

葉凱特~~~ 說:
要有系統的按  哈  要一直先把人開出來  解鎖

 張?Jo   (☠TVB港劇體☠)  你為什麼不問問神奇海螺呢? 說:
對啊

葉凱特~~~ 說:  
再一起升級  我都有就按啊  結果就升很慢  哦哦  有了有了   包裝紙出現了

 張?Jo   (☠TVB港劇體☠)  你為什麼不問問神奇海螺呢? 說:
有吧

葉凱特~~~ 說:
升級後才有吧

 張?Jo   (☠TVB港劇體☠)  你為什麼不問問神奇海螺呢? 說:
我記得前幾天有看到哪個地方可以用   後來又忘了

葉凱特~~~ 說:
十級後玩的比較多  可以替人修車  哈

 張?Jo   (☠TVB港劇體☠)  你為什麼不問問神奇海螺呢? 說:
本來沒有嗎?   我都沒注意到級數  以為本來就有的

葉凱特~~~ 說:
沒  今天我才十級

 張?Jo   (☠TVB港劇體☠)  你為什麼不問問神奇海螺呢? 說:
生日快樂  (誤)

葉凱特~~~ 說:
還有什麼儲物 盒

 張?Jo   (☠TVB港劇體☠)  你為什麼不問問神奇海螺呢? 說:
那也不知在幹嘛的

葉凱特~~~ 說:
啊知

 張?Jo   (☠TVB港劇體☠)  你為什麼不問問神奇海螺呢? 說:
我們好好笑  MSN不是用來說正事或八卦

葉凱特~~~ 傳送:

20111109 MSN的功用.jpg


葉凱特~~~ 說:

 張?Jo   (☠TVB港劇體☠)  你為什麼不問問神奇海螺呢? 說:
而是用來討論遊戲怎麼玩!!!

葉凱特~~~ 說:
你看連鎖店就是有加了後  可以領禮物  他只要升級你也可以領

 張?Jo   (☠TVB港劇體☠)  你為什麼不問問神奇海螺呢? 說:
有啊   這個我有領   但我的人裡面只有小嘉  本來還有小林,今天不見了

葉凱特~~~ 說:
哈  怪  為什麼沒有我  我也沒有你  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