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沁 說:
 小jo
 張?Jo   (☠ 宇宙刑事 ☠)  ◕‿◕。  大家好 我是出口入口的田口  (爆笑!)  ♨ 說:
 右!
阿沁 說:
 妳知道日本有個搞笑男藝人
 張?Jo   (☠ 宇宙刑事 ☠)  ◕‿◕。  大家好 我是出口入口的田口  (爆笑!)  ♨ 說:
 知道
阿沁 說:
 一出場都會大喊ya ho!!
 黑色的連衣褲
 張?Jo   (☠ 宇宙刑事 ☠)  ◕‿◕。  大家好 我是出口入口的田口  (爆笑!)  ♨ 說:
 ya ho ?
阿沁 說:
 短的都是黑色的
 嗯
 帶墨鏡
 張?Jo   (☠ 宇宙刑事 ☠)  ◕‿◕。  大家好 我是出口入口的田口  (爆笑!)  ♨ 說:
 mike ?
阿沁 說:
 蠻高的   又有肌肉
 張?Jo   (☠ 宇宙刑事 ☠)  ◕‿◕。  大家好 我是出口入口的田口  (爆笑!)  ♨ 說:
 hard gay
阿沁 說:
 會帶黑色帽子
 張?Jo   (☠ 宇宙刑事 ☠)  ◕‿◕。  大家好 我是出口入口的田口  (爆笑!)  ♨ 說:
 hu~
阿沁 說:
 我不知道他是誰
 張?Jo   (☠ 宇宙刑事 ☠)  ◕‿◕。  大家好 我是出口入口的田口  (爆笑!)  ♨ 說:
 HG
阿沁 說:
 這個
 妳知道他全名嘛
 張?Jo   (☠ 宇宙刑事 ☠)  ◕‿◕。  大家好 我是出口入口的田口  (爆笑!)  ♨ 說:
 對
 就他
 HG
  
  阿沁 已停止 分享相片
  
 張?Jo   (☠ 宇宙刑事 ☠)  ◕‿◕。  大家好 我是出口入口的田口  (爆笑!)  ♨ 說:
 Hard Gay
  
  您已停止 分享相片
  
阿沁 說:
 我百度hg就好?
 會出現香港吧
 妳真厲害  這樣你就知道了
 張?Jo   (☠ 宇宙刑事 ☠)  ◕‿◕。  大家好 我是出口入口的田口  (爆笑!)  ♨ 說:
 我日本諧星通  XD
 他是假GAY    
阿沁 說:
 果然還是問妳有用
 張?Jo   (☠ 宇宙刑事 ☠)  ◕‿◕。  大家好 我是出口入口的田口  (爆笑!)  ♨ 說:
 哈
阿沁 說:
 我去百度知道  花了20積分懸賞
 沒人知道
 張?Jo   (☠ 宇宙刑事 ☠)  ◕‿◕。  大家好 我是出口入口的田口  (爆笑!)  ♨ 說:
 ......................
 這你問我或周X傑就好
阿沁 說:
 妳是我唯一的依靠    我想我認識的人裡面  也只有妳會知道他是誰
 張?Jo   (☠ 宇宙刑事 ☠)  ◕‿◕。  大家好 我是出口入口的田口  (爆笑!)  ♨ 說:
 哈    (撥瀏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