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新娘說: 我3/31 (六)中午宴客, 妳有要儶伴參加嗎?
哇奔郎說: 哪來的伴  (淚)  哦  澄清一下 我肚子裡也沒有
準新娘說: 可能妳弟..或古顏晶啊(誤)
哇奔郎說: 噗
準新娘說: 哪知妳私底下是不是跟她友交好
哇奔郎說: 呿 我跟她友好的話 很可能就和你們絕交了 (???)
準新娘說:   什麼嘛~ 那我先算妳一人 若到時妳不小"有"了 我會算1.5人..大一點的位置給妳
哇奔郎說: OK   最好是頭等艙
準新娘說: 主桌嗎?
哇奔郎說: 我怕大家不知道新娘是誰 按咧嗯賀
準新娘說: 嘖...不如妳當主持人...舞台都給妳算了
哇奔郎說: 免~  那是陳露的願望
準新娘說: 她沒法子 還怕那時她還在作月子
哇奔郎說: 她只能錄影祝福  
準新娘說:    還是希望她來 希望妳們那桌可以幫我帶點氣氛 我怕我無聊.. 
哇奔郎說: 哈 沒陳露會很閉速耶大家 我們都靠她和你在撐場面
準新娘說: 對啊..都幾歲了..搞這招 我看food成長mv 她自己的只放15張 目前我自己的有30張了
哇奔郎說: 必竟我比較恬靜寡言 你還有數哦
準新娘說: 五專照還算不少 恬靜寡言? 妳以為今天四月一號嗎?   我數是因為我要算大家大約抓多     少 要算一下    時間..去作mv咩 本來還想作全場 2小時咧
哇奔郎說: 擔藍以你為主啊
準新娘說: 怕被別人丟杯子..想想就算了
哇奔郎說: 大家根本不重要啊 那是你的場子你的日子 其他人都是屁
準新娘說: 沒啊~放些團體 跟台下的大家才有互動感
哇奔郎說: 那把其他人打馬賽克 哈哈哈哈
準新娘說: 不然妳看了照片也沒啥感覺  又不是播給我自己看 嘖 什麼鬼 那很好笑耶~!
哇奔郎說: 看了照片要有什麼感 覺
準新娘說: 心動的感覺
哇奔郎說: 看了都硬 了   (拳頭)   因為看到古顏精拳頭都硬了
準新娘說: 都放我醜照..妳們很唯美啦
哇奔郎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合哈
準新娘說: 我原本要放去高雄那張 我擋住moon..很醜那張 但丁丁說.....我放那個, 其它人只會覺得     我醜
哇奔郎說: 你放   也不會有人認出來 哈哈哈哈哈
準新娘說: 不懂我為何要放 我說...我放我五專同學照 就為了讓她們開心 其它人本來就不懂 就算     放一張我正經八百 其它人看了也沒什麼感覺啊~
哇奔郎說: NO   你放不放我們都開心
準新娘說: 然後我們就吵架了 嘖
哇奔郎說: 因為你開心我們就開心
準新娘說: 那張照太有故事了
哇奔郎說: 才不會因為照片出現幾次自己才開心
準新娘說: 先是被moon不爽  又害我跟丁丁吵架
哇奔郎說: 那張照片一定受了詛咒
準新娘說: a..    i li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