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傳

如懿傳 (3).jpg

如懿不如意也不容易
一路走來盡是滿滿的遺憾
從「只願得一人心 白首不分離」,唱到「你在南方的艷陽裡 大雪紛飛」

有陳沖 周迅,很屌
還有鄔君梅 ,更屌
周迅演技完全制霸後宮嬪妃一干人等
一個眼神的流轉,一個回眸都有著千言萬語
甚至是連後腦杓都是戲

如懿傳.jpg

乾隆皇送了「慎贊徽音」給如懿
我默默想起她演的林徽音

如懿傳 (1).jpg

雖然政治因素堵濫霍建華
但不得不誇他,演起腹黑多疑的帝王還真是駕輕就熟

全戲最討厭的反派大概就是嫻妃當時的婢女阿箬啦
心腸歹毒的反派我可以接受,但是大砲型的白癡我覺得不如死了算
說話刻薄又沒腦,能活這麼久也算了不起
董潔演的富察皇后扮相刻薄的有點惹人厭
別說人見人愛的延禧攻略裡白月光秦嵐
就連蔡少芬演的皇后也沒這麼不討喜(我知道不同皇后啦)
而且「越俎代庖」出現率還真高 😂
嘉妃金玉妍根本就是酸民啊
凌雲徹真的很悲劇
無論是延禧或如懿傳,我都不喜歡令妃啊
舒妃、穎妃或容妃反倒比較討喜
戲中的考究滿有趣的,比如說冊封大典時是女官,或者喜坑

半夜追劇滿煎熬的
因為戲中充滿了各種美食
根本是 #舌尖上的如懿傳
據說都是開拍前15分鐘才端上桌,所以演員們都是真吃啊~
也難怪片尾工作人員名單還會有廚師們
有好幾場戲真的太精采了!
像是如懿冷宮出來後的入冬家宴或者如懿繼后封后,嬪妃們請安
張力超強的啦!

嬛嬛依然是最強宮鬥贏家!

👑 我不看一個人的長處,看他飛得多高,只看一個人的短處,可以讓他摔得多重
👑 我是宮裡的孩子,必須什麼都明白
👑 站在塔尖上,一陣小風都會變成大風
👑 重男輕女的富察皇后說:女兒有什麼用,有了兒子,女兒就是錦上添花的那一點點綴,沒有兒子,女兒連雪中送炭的炭火都比不上,不過是聊勝於無罷了
👑 要是誓言真的有用的話,還要綱紀法度做什麼
👑 我從來要的都是情份,不是位份
👑 本宮是皇后,坐在了你最想坐的鳳位上,所以對你賞也是罰,罰也是賞
👑 扎心窩子的刀從來都不在敵人手裡,而是在你最親近最心愛的人那兒
👑 人必自侮而後人侮之
👑 蘭因絮果
👑 越是需要用力抹去的,往往越是不敢面對的

 

 

 

 

arrow
arrow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