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年10月23日 (Sat)

之前在珊姐的這噗中看到她去韓國有去Charlie Brown Caf'e的店:
走到腳痠遇到查理布朗
感覺好有趣哦!!!
結果頭頭說其實香港也有一間:查理布朗咖啡旗艦店
又看到香港萬聖狂歡月的活動上,這間店也有參與,有推出應景甜點
於是我計劃去朝聖~~~
搜尋了一下這間店  發現香港有5間分店耶:香港-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
本來想看看離我最近的是哪一間
後來想說反正都要去尖沙咀了  還是去旗艦店那間好了

我抄的小筆記本上寫著:尖沙咀B2出口
但我已經出來地面了  就一邊拿著地圖 一邊看路標 按圖索驥的走著
我覺得這是件很有趣的事 XD
金馬倫道在對街  過了個馬路 走幾步路就看到路標了

如果從地鐵B2出口會更好找
路上看到一間很妙的店 乍看以為是服飾店

但其實他是一間餐廳耶  裡面挺多人在用餐的

金馬倫道直走到快底時 終於見到扛棒了! 我開心的都笑了起來~

一樓是外帶區

店本鋪位於二樓 沿路都是史努比他們

樓梯轉角的小雕像都被摸到很光亮了(?)

一到二樓 我就先看到這牌子

於是乎 先去望了一下哪裡還有空位 
店裡客人挺多的  我幾乎沒什麼好位子可以選擇
因為才一個人  不能佔用到四人的位子
先把袋子放在位子上  我再去點餐  (一個人好辛苦啊!!)
點完餐再回去位子上等候餐點
連桌子和餐巾紙上也有Charlie Brown耶

這是櫃台馬上就先端給我的榛子脆心蛋糕 Crunchy Praline Cake 

上頭還有隻WOODSTOCK  連盤子也有Charlie Brown

切開裡頭  果然是皮脆心軟

啊~~~~好好吃啊!!!!  甜點就應該要給人幸福感吶!!!!

然後櫃台會給你這個立牌 

服務人員再把餐點送到你的位子上

也點了一杯薄荷朱古力 Peppermint Chocolate

朱古力就是巧克力的意思

而萬聖狂歡月硬景的甜點就是下面這道血布旬 Bloody Pudding

旁邊還有顆眼珠子呢  切開來真有血汁流出來
由於要現烤  所以等了大概10幾20分吧
當時 我正在傳簡訊給珊姐  這道甜點一上桌
幹! 我不騙你  超香的!!!!  香到我無法再傳了  只好跟珊姐說打完收工!
吃下去第一口真的有要融化的感覺....
但不是甜食控的我  很快又邊際效益遞減了...
很擔心那顆眼球要吃多久

幸好切開是空心的 (鬆一口氣 呼~)  不然吃白巧克力吃那麼大一顆有多膩啊...

點了這三樣  總共是HKD$105 

其實挺貴33的  但香港物價本來就貴了

除了各式各樣讓人心軟的甜點外  他們也有一些主食或早餐

甚至可以在那裡辦趴踢呢!

一個人去吃餐廳還有個不方便之處就是...
上廁所沒人幫你顧東西  也很怕餐點吃到一半就被收走了
所以我一直忍到東西吃完 (但甜食我又吃很慢...) 才去上廁所  忍到膀胱都要炸了
男女廁所的門就各自用Charlie Brown 和Lucy Van Pelt的畫像來表示

請原諒我只能在女廁拍照....


牆上和鏡子也都有Lucy

店裡還用投影機播放史努比的動畫

當然店內的佈置也是熱熱鬧鬧的

隨處都是史努比的成員們 

這個空間門關起來就像包廂一樣

也可以用來開趴踢

食用完畢後,我開始邊提著戰利品,邊走邊拍照了
泥砍砍~~~ 桌子都是Charlie Brown的造型

也太可愛了吧!!!!

天花板的燈啊

連安全門上的玻璃窗也都是!!!

書報雜誌櫃上也擺滿了各式公仔

也有很多樽(?)大型的公仔

這是樓梯一上來就看到的許願池(?)

為了應景還丟上假手假蛇的  (我還挺想要那假手的說)

根本是史努比迷的天堂吧!!!

靠窗口的座位們

天花板啊 地板啊  全都很貫徹始終(?)

滿滿都是史努比的大家

櫃台的甜點蛋糕們 超眼花撩亂的  我看了很久才選定要吃什麼

還有很大型的蛋糕或三明治

牆上掛著的獎牌(?)

這就是萬聖應景的血布甸活動海報

櫃台旁也販售史努比的周邊商品

哈小妮 溫小妮 應該會很想來這裡吧!!



【Charlie Brown Caf'e 旗艦店】
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58-60號 國鈀大廈一樓及地下

檢視較大的地圖

記得是金馬倫道 直走快到底 

隔壁是國鈀大廈 真的超好找的



官網:http://www.charliebrowncafe.com/
裡面也有他們的Menu唷~


相關噗:
1.扭蛋打不開 很令人生氣
2.Charlie Brown甜點 & 大利清湯腩 吃了第一口,心裡的OS都是:幹! 好好吃哦!!!!!





香港萬聖狂歡月 1.鯰魚颱風沒吹到我
香港萬聖狂歡月 2.星座南瓜燈
香港萬聖狂歡月 3.銀魂骷髏蛋
香港萬聖狂歡月 4.巨鵰展(誤)
香港萬聖狂歡月 6.明月照尖東
香港萬聖狂歡月 7.大利清湯腩
香港萬聖狂歡月 8.扒光田中英壽
香港萬聖狂歡月 9.日本恐蛋西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