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年10月23日 (Sat)

因為下午茶吃得很青操~ 所以晚餐吃得比較晚(以台灣人來說) 大約8點多吧
之前周嬤伶就跟我推薦一間說在灣仔的大利清湯腩  她說很好吃
我查了一下  灣仔的所在位置我覺得不太好找 
畢竟我都以出地鐵口附近來覓點卡方便
也查到了天后站也有一間分店  看起來比較好找  於是決定去天后吃這間

是不是很想唱下一站天后


這間真的很好找  一出地鐵口望到對街就是了!

Menu 

我在網路上看到一篇BLOG說他點坑腩米(就是米粉)HKD$28 再加蘿蔔HKD$3
於是我也點了牛腩米 
HKD$28
吃下去的第一口  心裡的OS:幹!!! 太好吃了!!!!

牛腩口感很嫩 好好吃!!!!
湯頭味道超好喝!!  連米粉也很Q好好吃!!!
有食神裡好姨那種以後再也吃不到怎麼辦的感覺...(打滾)
的確也不枉我雕肛坐到天后這裡來吃 
因為很遠吶~ 又不順路  也不知道附近有啥好逛的
但值得了!!!!!!
一天之內吃到的東西都讓我大讚幹!捺耶架好呷!! 可以睡了!
真的好吃到我現在還念念不忘啊~~~~~  (雖然我從頭到尾只會說好吃)
事實證明周嬤伶說好吃的準沒錯!!!! (蓋章)

就是這間大利清湯腩

隔壁還有另一間叫華姐 好像也是賣牛腩湯粉之類的吧
網路上這2間好像都挺有名氣的

出店門口後一直聞到好香好香的烤肉味
原來是對街的日式居酒屋之類的 在賣燒烤 超香的啦! Sannie下次一起去吃吧!

這狗也太可愛了吧  很大一隻  還綁了個沖天炮



【大利清湯腩】
地址:香港銅鑼灣 天后 電氣道15號地下

檢視較大的地圖
港島線天后站A2出口 沿電器街走

營業時間:AM11:00~PM23:00



相關噗:
Charlie Brown甜點 & 大利清湯腩 吃了第一口,心裡的OS都是:幹! 好好吃哦!!!!!



香港萬聖狂歡月 1.鯰魚颱風沒吹到我
香港萬聖狂歡月 2.星座南瓜燈
香港萬聖狂歡月 3.銀魂骷髏蛋
香港萬聖狂歡月 4.巨鵰展(誤)
香港萬聖狂歡月 5.Charlie Brown Caf'e 旗艦店
香港萬聖狂歡月 6.明月照尖東
香港萬聖狂歡月 8.扒光田中英壽
香港萬聖狂歡月 9.日本恐蛋西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