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年10月23日 (Sat)

既然都特地坐到天后站去吃大利清湯腩
所以我就打算從港島線的北角轉將軍澳線到油塘
然後再轉觀塘線到觀塘的APM  (真的很舟車勞頓)

APM是個挺大的商場  就在觀塘站的出口  
香港挺多商場都和地鐵站出口有結合 像我們那裡的德福商場也是
會知道這間也是因為上次哈小妮要來香港時  給了我一些她在節目上看到的行程點說要列進去
我也才知道有這間商場的  主打就是營業到晚上12點  所以叫APM
一方面也是看到香港萬聖狂歡月的手冊上有寫到這間好像也有活動之類的
到了現場果然有萬聖節的佈置

除了南瓜 蜘蛛啊 鬼魂啊  墓碑都是

小女孩一直被家人逼拿假蛇拍照...

我還特地把假蛇挖出來拍照咧 (其實一點都不可怕啊)

還有什麼樹妖之類的吧 

那樹枝其實會擺動

現場很熱鬧  所以很吵...

然後看到那棟屋子有人在排隊 

連屋子的窗戶這種細節也不放過

很多人都來跟這阿飄合照

這是從二樓往下拍的樣子

我也想去排隊看看那屋子有什麼鬼  反正都已經來了嘛  (但排隊前要先去上廁所啊....)

這就是小鬼屋的裡面  其實烏漆嘛黑的一片  不開閃光根本拍不出來

還挺無聊的  難怪我看大家很快就出來了  就醬而已...

我跟白髮魔妖的合照~

貌似我在跟他深情對看?!

角落也不會漏掉  都放著假老鼠呢  (尖叫逃跑~)


看到內衣店的招牌  田中英壽吧!

嘖嘖嘖... (擦口水)

那裡也有間賣各式各樣日式玩具啊文具啊美妝啊哩哩啦啦的店
看到印章   身為蓋章控的我(推眼鏡)馬上就動手蓋了啊!

幸好我都會隨身攜帶小筆記本  一方面可以簡單寫一下行程地點

另一方面就像這種突然需要的時候  就派得上用場!!! (你也可以跟人搭訕留電話FB 或MSN)


這間店的頭都蓋了好大的帽子

身為大頭患者的我  其實還挺想要他們的帽子

店門口就是貓口耶  超可愛的啦


這是回到我們九龍灣站的地鐵站看到的販賣機

賣著耳機 計算機等等  用八達通付費  害我差點要刷下去了
(其實上次和哈小妮來時也有看到  但那時拍得好晃)





【APM】
地址:香港觀塘道41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觀塘線 觀塘站 A2出口即是




2010年11月20日新增:
哈哈 昨晚在油爺的噗裡才得知 
是中田英壽  不是田中英壽啊啊啊啊啊啊
但我也沒有要把標題改回來的意思耶 哈哈哈









香港萬聖狂歡月 1.鯰魚颱風沒吹到我
香港萬聖狂歡月 2.星座南瓜燈
香港萬聖狂歡月 3.銀魂骷髏蛋
香港萬聖狂歡月 4.巨鵰展(誤)
香港萬聖狂歡月 5.Charlie Brown Caf'e 旗艦店
香港萬聖狂歡月 6.明月照尖東
香港萬聖狂歡月 7.大利清湯腩
香港萬聖狂歡月 9.日本恐蛋西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