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年10月24日 (Sun)

本來是預定這天進廣州的  但老北說叫我多留到星期一幫他搬行李去搭車(他要返台)
所以我就多晃了一天   行程都跑完了  就也不知道要晃去哪
老北問說想不想吃大閘蟹  雖然我說不要  但我們還是跑到淘大商場那兒去了
淘大←這名詞很眼熟吧! 就是當初SARS時有被封鎖那裡...
剛好那天好像有活動似的


好像是要表演踢踏舞的樣子


去百佳買東西  有細菌人他們的零食耶

買好出來後就看到已經開始表演了

那個喂和蛤就是我老北在講電話的聲音...

為什麼我覺得他們用的音樂很像廣仲的歌啊?!

水果店裡賣著日本恐龍蛋西瓜

看起來好有趣...

這片村屋(?)騎樓本來很多商家和攤位的
但後來在整修改建的樣子

在施工之前看到挺多人來這裡拍照取景的說



【淘大商場】
地址:牛頭角道7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觀塘線 九龍灣站 A出口 過天橋走至牛頭角道(經球場)




相關噗:
1.多了一天停留香港 熊熊不知道要去哪裡晃
2.剛老北問我要不要吃大閘蟹



淘大商場相關文章:
1.鋼琴音階真體驗





香港萬聖狂歡月 1.鯰魚颱風沒吹到我
香港萬聖狂歡月 2.星座南瓜燈
香港萬聖狂歡月 3.銀魂骷髏蛋
香港萬聖狂歡月 4.巨鵰展(誤)
香港萬聖狂歡月 5.Charlie Brown Caf'e 旗艦店
香港萬聖狂歡月 6.明月照尖東
香港萬聖狂歡月 7.大利清湯腩
香港萬聖狂歡月 8.扒光田中英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