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與我與執行官   シッコウ!!~犬と私と執行官~  🐕

狗與我與執行官 (1).jpg

女主角喜歡狗勾,轉行寵物美容相關行業,但老闆欠債連夜潛逃而失業
也因緣際會認識了一位對狗勾相當沒輒的法院執行官 小原樹
由於執行官在執行業務時,很容易遇到債務人所飼養的寵物狗而產生問題
於是執行官請女主角來當他的執行官輔助者,請她專門處理那些貓貓狗狗的工作

 

⚠-------以下有雷之防雷線-------⚠

 

有點冷門的職業,描述執行官的工作與難題,各式各樣的交付業務,還包含困難的交付孩童
雖然債務人各有各的苦衷或不得已的情況,執行官 小原樹說不要看成一種結束,而是當成一種新開始
執行官雖然是國家公務員,但也有業績壓力,他們不是領國家的薪水,是完全獨立的司法機關

伊藤沙莉 飾演熱愛動物的女主角 吉野光
想想世事真的很難說,2005年《女王的教室》,一批童星演員,志田未來 算是主軸,福田麻由子 當時演技出色頗受矚目,但2人後期因各種條件因素轉型不算太成功
反倒是當時有點算反派的 伊藤沙莉 就這樣默默耕耘細水長流,幾乎每年都有戲劇或電影作品,也熬到這幾年終於有主演戲劇和電影,走得更長更久,戲路也更寬
笠松將 這次難得不是演反派,而且不討厭他在戲中有點主動偏肉食男的形象

狗與我與執行官 (3).jpg
織田裕二 飾演法院執行官 小原樹,身為大叔,卻和年輕的女主角培養出忘年之交的友情
中島健人 飾演的執行官辦公室的事務員,說 小原先生 是執行官新人,所以還有熱血激昂的樣子很可愛
我跟女主角都一臉嗯???
原來整個執行官辦公室全都是大叔 🤣

第1回 怪奇諧星 鳥居美雪 演出女主角租屋處的死皮賴臉不繳房租也不搬走的鄰居太太

狗與我與執行官 (4).jpg
覺得有點看不下去的是明明是房客積欠房租,房東打官司後,法院判決下,請執行官來處理趕走房客,卻拍得好像房客很可憐委屈
有病耶,根本顛倒是非啊!
第5回 織田裕二 飾演的執行官,通訊軟體的大頭照根本還是《東京愛情故事》時期的完治啊 😂

狗與我與執行官 (2).jpg

 

🐕 法律能幫助的就只有出聲求助的人

執行官就是司法的最後堡壘,完成任務也就終於可以結案
女主角藉著幫忙法院執行官的工作,也漸漸認識這份工作的內容範圍和職責
從一開始的同情債務人,到後來能以中立態度來看待事件
 

 

 

 

 

arrow
arrow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