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年10月23日 (Sat)

Charlie Brown Caf'e停留一個小時後  也該往下一個點-星光大道出發了!
雖然原路走回去  我比較知道路  但...還要繞一大段路的感覺不是很好
於是我決定就從金馬倫道的尾巴開始走  反正自認方向感還不錯
路上看到這間店  有好大的骷髏頭啊!!! (大心)

也看到一間PUB佈置得很應景  都是蜘蛛網  活像盤絲洞

原來豆豆先生也有品牌啊!


看了一下手上的地圖 果然和我想的方向一樣
從金馬倫道 面對前面那條漆咸道南往右走到底就是了
搭上手扶梯

果不其然  就走到也很常來到的一個花園-東海濱平台花園

那裡到處都有椅子可以坐著休息呢 

上次和哈小妮走累了也是在那裡坐好久 哈

從天橋上往下拍梳士巴利道的樣子

好多人都會在這段天橋上邊走邊拍照

下了樓梯後就是海濱花園  面對海景往右走就可到星光大道
海旁吧也佈置得很應景  到處都有人在拍照

幹! 超想把那對情侶推下海的 抱個屁啊!

這就是鼎鼎大名的香港夜景!!!

可是有列入世界三大夜景呢~ (另外兩大是日本北海道函館 和 義大利那不勒斯)

紀念品販賣店 也貼上迪士尼萬聖節的活動海報

還有麥兜!!

海上不時都會有船隻出現 

晚上的船隻也燈火繽紛

剛好遇到有街頭演唱的活動 

我還挺喜歡這歌手的Vocal


下一位是粉紅姑娘  長相讓我覺得很像陳立芹

雖然長得很甜  但聲音挺低的


那天是滿月耶~ (凹嗚~)

腦海裡突然出現明月照尖東這部電影名稱

這位阿背  你也太漂撇了吧!

另一間紀念品販賣店也有佈置

連米妮頭上都有蜘蛛咧...

我還挺常在星光大道那帶拍些遊客很妙的照片


晚上的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就是從九龍這邊對望過去港島那邊的灣仔

也滿常看到有人穿著學士服來這裡拍照

我發誓我沒有跟蹤他們  是他們一直和我走同路....

萬聖的活動還真多 

但我沒看到這個

再往前走就是香港太空館  那個半圓球的建築物

而高高那座則是半島酒店

白天沒看到的巨雕展文宣

半島酒店旁的彌敦道

半島酒店晚上長這樣

有點涼或冷的天氣  走在這樣的街頭  其實還挺浪漫的

太空館的燈光還會變色呢

晚上的半島酒店也很熱鬧 

前面剛好一台觀光巴士經過

文化中心前前的劍山(?)


再往前走一點就是1881 Heritage   前香港水警總部

我也很常到那裡去拍照

尖沙咀和尖東站 兩站很近  所以隨便一個出口就可以一遊尖沙咀到尖東
有些路段挺長的  所以有自動代步的功能

我記得之前沒有  光走那段路就走得要死 

這次看到幾則香港地鐵的廣告  覺得挺有歷史意味的

另外幾則是以前小學生現在當醫生  或以前業務員現在變經理 等等

但也是有這種看法:唔好意思



尖東相關文章:
1.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2.跟嫦娥說聲安寧哈ㄙㄟ唷






香港萬聖狂歡月 1.鯰魚颱風沒吹到我
香港萬聖狂歡月 2.星座南瓜燈
香港萬聖狂歡月 3.銀魂骷髏蛋
香港萬聖狂歡月 4.巨鵰展(誤)
香港萬聖狂歡月 5.Charlie Brown Caf'e 旗艦店
香港萬聖狂歡月 7.大利清湯腩
香港萬聖狂歡月 8.扒光田中英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