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年10月23日 (Sat)

在搭地鐵要去尖沙咀時
看到我們那邊的德福廣場要有爭鮮了

匯率換算一下比台灣貴 但以香港來說算便宜了

由於之前和哈小妮在尖沙咀的池記吃過一次
覺得很鮮Q  那時還拿到一張優惠券

於是這次就來把他用掉
我點了淨雲吞  就是雲吞沒有麵那種

原價HKD$27 優惠券好像是折8元  我記得我那天只付了19元而已
池記的特色就是會灑上紅紅一小點一小點的蝦籽  也有另外在一罐罐賣的

【池記】
地址:尖沙咀樂道52號地下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尖沙咀A1出口後 沿著海防道走 即可看到樂道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其實我這次到香港的主要目的是要看這個KAWS巨型雕塑
說十月份會在香港的海港城展出 (活動官網:10月4日~10月24日)
於是我很興奮的要去看 (這噗)
然後.... 我跟你說... 我有多雖小就好....
在詢問台問那展覽的地點後  走到門口一看...


啊幹! 10月21日時有颱風...

巨型雕塑已經先徹離了...............(跌坐)
結果我只能進去那間不是很大的展覽室看小型的雕塑和圖畫而已...
(但有寫禁止攝影,所以我不敢在裡面拍照)

事後我跟港仔說這件事  他也覺得我挺雖的

這張是他之前拍到的照片 借來鼻潘擠咧  (跟著他一起掩面)

海港城後面就是海(好好笑的句子)
總之我每次到尖沙咀就會到這裡晃一下看看VIEW

這是在那間小展覽廳旁邊的陽台拍到的照片
但西照日(?)  有點曬就是了

一直覺得香港逛街就算買不起(哭)也有好處就是...
他們的櫥窗佈置都很有趣很有特色 (無論好壞)
像這個一看就知道本季主打是什麼

但我怎麼看都有種死亡覽車的恐佈感

或者是這個CELINE的包包  有人臉耶!! 就像宅宅新聞說的:人臉無所不在!

而那拉鍊就很像舌頭  所以這是不二家小妹妹吧!

話說CELINE的服飾櫥窗佈置是這樣的 

這張是在9月1日和哈小妮去時拍到的 她說很像吊死鬼...
結果... 原來那是阿嬌(jOhNsOn)同事做的 哈哈哈哈 (這噗)

海港城外面也放了南瓜玩偶(?)應應景


海港城】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3-2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尖沙咀A1出口後 沿著海防道走到底就是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雖然沒看到巨雕很失望
但我隨之在對面新港中心的H&M買到衣服彌補那股失落感
耶穌說的沒錯 當關了一扇門  就會開另一扇窗!!!!
那裡也有I.T. 或等多樣潮牌
阿信的STAYREAL  (那櫃子也有人臉耶!!)

小豬的STAGE

在那裡也都有設櫃


【新港中心】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3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就在海港城正對面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尖沙咀相關文章:
1.來到香港就是要飲茶
2.那些生魚片教我的事
3.跨海求助小秘事件

相關相簿:
1.我要Tiffany & Co. !!!
2.尖沙咀尖東很漂亮




香港萬聖狂歡月 1.鯰魚颱風沒吹到我
香港萬聖狂歡月 2.星座南瓜燈
香港萬聖狂歡月 3.銀魂骷髏蛋
香港萬聖狂歡月 5.Charlie Brown Caf'e 旗艦店
香港萬聖狂歡月 6.明月照尖東
香港萬聖狂歡月 7.大利清湯腩
香港萬聖狂歡月 8.扒光田中英壽
香港萬聖狂歡月 9.日本恐蛋西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