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年10月22日 (Fri)

逛完了德福廣場 就往Mega Box前進
看到玩具反斗城的攤位  擺滿了萬聖玩具
我很興奮的就先衝去逛  還扭了蛋XD


之前就有看到Mega Box的FB說有星座南瓜燈


獅子座   巨蟹座


天秤座   金牛座


人馬座(射手)  山羊座(魔羯)


天蠍座   雙魚座


處女座(沒什麼特徵所以戴帽子?)   雙子座


白羊座(牡羊)   水瓶座


還有個互動區

其實就是觸碰螢幕

看你的星座解析或今日運勢

那時有颱風  所以外面門關著 

不然平時都能出去那裡看VIEW的 (再更高一點的樓層也有觀景台)

所謂更高一點的樓層 就是有溜冰場的這層 

但那天一樣也不能出去外面

扭蛋還可以用八達通刷呢  但那個我不會用  害我想扭骷髏戒指都扭不到

幸好後來在別的樓層有看到投幣式的  還有足球隊的扭蛋呢!!
那個假手的扭蛋也很有趣  很像萬聖的惡作劇

從上往下拍南瓜們


搭手扶梯時看到坐在那裡的一對情侶很

在那裡親嘴兼自拍  幹!

晚餐就在商場裡的IKEA吃
提著包包又拿雨傘  所以我決定推個餐車  比較方便

共可放三層餐盤

點了 一瓶有機豆漿+煙燻鮭魚+肉丸子+蘑菇濃湯

他們的蘑菇濃湯意外中的好喝  很香耶~~
蘑菇料也好多 (因為是自助式 所以是我很會舀 哈哈)

這樣加起來共HKD$57  

我坐在這張桌子吃的  乍看有燈光有桌巾和椅子很不錯
但其實人聲很熱鬧啊那裡
很多學生在那裡聚餐  邊吃邊討論報告?  或玩牌的


【MegaBox】
官網:
http://www.megabox.com.hk/tc/
地址:九龍九龍灣宏照道38號企業廣場五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鐵觀塘線 九龍灣站 A或B出口 經德福廣場一期至偉業街門口
 過到對面常悅道直走至宏照道(國際交易中心那個方向走) 位於臨豐街與宏照道上面

◎也可在德福廣場那裡搭乘接駁巴士 
 其餘交通詳情:
http://www.megabox.com.hk/tc/intro/intro_3.htm



MegaBox相關文章:
1.
安妮是苦海明燈

相關相簿:
1.2009 Mega Box 聖誕



香港萬聖狂歡月 1.鯰魚颱風沒吹到我

香港萬聖狂歡月 3.銀魂骷髏蛋
香港萬聖狂歡月 3.巨雕展(誤)
香港萬聖狂歡月 5.Charlie Brown Caf'e 旗艦店
香港萬聖狂歡月 6.明月照尖東
香港萬聖狂歡月 7.大利清湯腩
香港萬聖狂歡月 8.扒光田中英壽
香港萬聖狂歡月 9.日本恐蛋西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