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年10月22日 (Fri)

雖然前一天 也就是10月21日 上午還去了周嬤伶工廠玩耍
但那幾天說有颱風  老北當天先去香港
我本來打算隔天再去的  但被周嬤伶和HBB嚇唬說怕隔天我去不了
所以我那天晚上也先去香港了....

隔天 也就是10月22日 還在猶豫要哪一天去海港城
因為之前看到頭頭說尖沙咀有間Charlie Brown Caf'e 很想去看看
但一個人也太撒必西了吧...  
anyway 總之 星期五那天先到寫字樓附近晃晃
反正光附近的德福商場一二期和Mega Box就很好逛了
而且... 那天早上老木說前天工商局來查 那天又來  老北又趕回廣州去處理
幹! 機掰的fucking hell
(整個大離題很久)

我心裡是這麼盤算的 下午先到德福逛 因為打算晚餐在Mega Box吃
二期廣場手扶梯前的電視圍觀了很多人

好像有什麼小巴翻車的意外  大家神色凝重...

德福每次都有不同的佈置 這次是以豐收季為主題吧

手扶梯旁的樣子

沿路上也有佈置

廣場內的的佈置

這次我記得要先來拍照
因為上次暑假末 也就是和哈小妮去香港(←到現在都還來不及寫)時 德福一二期在恐龍展
但我一直拖沒拍照  拖到最後的結果就是結束了... 拍不到!!!
不然當時還有幾處蓋鋼印的地方說
身為蓋章控的我(扶眼鏡)  超想蓋的啦!!!

由於原本位在二期的IKEA搬到Mega Box了
所以那裡要搬入原本一期就有的UNIQLO和新的PIAGO

UNIQLO就不用說了 台北排隊排成那樣 應該很出名了
PIAGO有賣很多日本新奇玩物文具啊等等
香港有滿多商場都有  我超愛逛的!!

接下來到德福一期逛  依舊慣例 有三座佈置 
第一座很像漿果屋吧(?)

都是水果  兩邊也貼上佈景


第二座是麵包屋

屋頂上的招牌和貓搭起來好好看!!!


第三座是酒坊(?)

好多酒  看了真興奮  (只是不知道真假...)

為什麼那先生拿酒杯的樣子會讓我聯想到日本諧星組合文藝復興男爵

而且還要邊搖酒杯說文藝復興~~~
其實我還挺喜歡那位戴眼鏡的髭男爵-樋口真一郎(樋口君)
(日本搞笑藝人團體-第二彈!←這裡介紹的好詳細)

看到了這間b+ab的店 

這次是哈囉凱蒂主題耶

商場有間GODIVA專賣店  不是甜食控的我對他很無感
但有次聽大貓說黑豬肉(也就是GODIVA)很貴啊很好吃之類的
後來我找到去年女王來香港玩時給我的見面禮(?)
就是他們的巧克力  雖然吃完了 但小鐵盒我還留著
於是我那天就心血來潮買了杯巧克力牛奶(冰砂?)來喝喝看 (CHOCOLIXR-PURE MILK)

這麼一杯的價格是HKD$39...  貴33....  (幸好久久才一次讓他貴?)
你一定納悶 對數字放空的我怎麼還記得價錢... 因為我收據還留著啊!!
然後喝完的代價是我巴豆好滾... (哈  我對奶過敏)


【德福廣場一、二期】
官網:http://www.telford-plaza.com/chi/index.asp
地址:九龍灣偉業街3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鐵觀塘線 九龍灣站 A或B出口皆可




相關噗:
1.HK 萬聖狂歡月 尖叫聲~~~~
2.香港ing 萬聖狂歡月 星光大道 等多處都有活動 誰要陪我去?!!!!!
3.昨天在萬聖狂歡月的手冊上看到查理布朗咖啡店也有應景蛋糕




德福商場相關文章:
1.香港走到腿殘之旅←濟!!
2.
安妮是苦海明燈
3.義氣就是幫妮拖行李(?)
4.鋼琴音階真體驗
5.發情的哆啦A夢
6.本世紀最後的激情(?)

相關相簿:
1.2009年德福廣場聖誕泰迪熊



香港萬聖狂歡月 2.星座南瓜燈
香港萬聖狂歡月 3.銀魂骷髏蛋
香港萬聖狂歡月 3.巨雕展(誤)
香港萬聖狂歡月 5.Charlie Brown Caf'e 旗艦店
香港萬聖狂歡月 6.明月照尖東
香港萬聖狂歡月 7.大利清湯腩
香港萬聖狂歡月 8.扒光田中英壽
香港萬聖狂歡月 9.日本恐蛋西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