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 5x20演唱會電影~回憶全記錄 💙💚💛❤️💜

03.jpg

ARASHI Anniversary Tour 5×20 FILM “Record of Memories”

疑うことなく旅する雲が 素晴らしい今日も

偶像真的是素晴らしい的存在!!!
嵐 5×20 演唱會電影
讓我笑意滿盈的看完
我不敢自稱是嵐的鐵粉,但還是幾乎每首都耳熟能詳
在大家看不到的口罩下,我默默的跟著他們一起唱
噢~ 多希望在電影院裡也可以站起來跳,或者可以盡情的吶喊
我連拍手都只能小小的雙手安靜拍拍而已
開頭的櫻井翔出來預告(?)時,大家就已經先鼓譟一波
當他說了中文時,迷妹們更是開心尖叫
本來是可以世界巡演的,可惜現在這個狀況
嗯 我們都知道這都要怪 #該死的中國武漢肺炎

回顧他們從1999年出道,5個稚嫩的臉龐,現在已經是大叔了
就像小大對翔君和愛拔醬的結婚祝福一樣:已經是歐吉桑了,要注意身體健康啊~
想到他們出道,當然就想到當年他們上Music Station的經典透明舞台裝😂
不能說看著他們長大的,因為我們大概是同個世代一起長大的
看著他們出道,以前的同學們是粉絲,下課總是唱著他們的歌
看著他們和國分太一、瀧澤秀明一起主持 USO?!JAPAN
記得小時候大弟超愛看這節,我們邊看邊皮皮剉的用棉被遮住
看著他們演了各式各樣的日劇和電影,和主持各種冠番

02.jpg

看小大跳舞、聽小大唱歌都是一種享受
一站上舞台的姿態就和平常主持節目不一樣的nino 
天然但是認真又敬業的愛拔
氣場無敵強大的松潤
總是Hold住全場的翔君
最喜歡的是他們演唱會上突如其來又自自然然彼此之間的互動
可!愛!得!要!死!
迷妹受不了這樣的心臟暴擊啊!!!

有一幕是舞台上有一支360度的攝影機,可以拍攝到五人的畫面,於是他們五人就齊對著攝影機擺姿勢、表情,我不爭氣的說我好想當那支攝影機哦............
 

きっとそっと想い届く  信じることが全て  Love so sweet

當toma 生田斗真出現在他們背後的螢幕上時,我都不知道要看哪裡,眼睛好忙...

台南是加場的場次,其實我已經找不太到買票的資訊

01.jpg
但聽說去現場買票時已經剩沒多少位子了,大家到底是去哪裡買票的啦!
所以坐在前面第四排側邊仰望著他們,脖子有點辛苦,但我還是覺得值得!
啊啦吸~ 素吧啦吸~
💙💚💛❤️💜

You are my SOUL! SOUL!
いつもすぐそばにある
ゆずれないよ 誰もじゃまできない
体中に風を集めて 巻きおこせ
A・RA・SHI A・RA・SHI for dream

 

 

 

 

 

 

arrow
arrow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