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年1月24日 (Mon)

難得在早上時我是清醒的  於是和哈小妮在噗浪話造丟造一起吃午餐
說去吃安平豆花的鍋燒意麵  但她說想吃吃看隔壁的茂記安平黑豆花大王
也好  反正我都沒差  有得吃就好  (整個很好養也很不挑啊我)
先是在安平路上的英國藍集合 買了奶茶  再一起去

這間茂記就在假日人潮很多的同記安平豆花隔壁 

我也忘了以前有沒有吃過這間

聽說這間店的老闆以前是兩棲蛙人 超屌

店內的空間

桌上的文宣

店內還有黑豆麥茶無料供應!!

聽說對健康很好  (我覺得好甜)

菜單  

他們的特色就是黑豆花  可惜這次吃完麵就吃不下了  所以沒點

來了~ 來了~ 從山頂上滾下來了~  NTD$60

鍋燒意麵!!  很復古的鍋燒!!! 我和哈小妮都說好久沒看到這種井字型的鍋燒了
哈小妮說她喜歡鍋燒意麵有加沙茶  這間的就有
而我則覺得他們的湯頭超甜的啦  要不是飽了  還真想全喝光呢!


◎茂記安平黑豆花大王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民權路四段851號(安北路交叉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6-2283718
網頁:
http://063911373.tw.tranews.com/



安平浮生閒-2.台鹽日式宿舍
安平浮生閒-3.安平老街
安平浮生閒-4.平平安安祝福站
安平浮生閒-5.金城里活動中心
安平浮生閒-6.安平觀景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