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年11月25日 (Thu)

這天嬤伶約我們一起去廣州天河城那裡的稻香飲下午茶  也幫她去試幾件衣服

稻香是香港很大的連鎖飲食集團 在廣州也有些據點 
之前和珊妮在香港玩時 最後一天吃的就是稻香
這間位於廣州天河區天河城內

位置很妙  因為右邊那張是櫃台那邊  看起來腹地頗大

但左邊就是我們坐的那邊  是對岸(?)  與櫃台那邊中間隔著手扶梯(那位小姐大概覺得我幹嘛拍照吧)
就是隔著這些手扶梯~

左上應該是叉燒酥  右上是蘿蔔糕(朱利點的)

左下是腐皮捲吧   右下是什麼捲之類的(又忘了 畢竟我也隔太久才寫)

腸粉是一定要點的!!! 

分別是鮮蝦和牛肉  那鮮蝦真的很大顆也很彈牙

由於我們從三元里趕到天河城怕午茶時間沒了  所以大家都很渴
便派出朱利去樓下的KFC買飲料上來  不然飲茶都是熱茶耶
結果朱利下去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嬤伶一直叫我下去樓下找他  怕他走丟
打朱利電話也都沒接   於是我邊走邊打電話一邊又拍照  根本也不想下樓去找他
這就是天河城內的樣子   好幾層樓

我們旁邊好像也是稻香的場地  應該是專做宴會廳那種  那天也剛好看到有人辦喜酒

這些是陳列在外圍的牆面  除了喜氣洋洋的擺飾外  也有酒櫃(←我眼睛都亮了)

算惹 還是先回位子上等好了  回到位子上 其他的小點也都上桌了

疊好高的竹籠哦~

左上是鮮蝦燒賣  右上是蝦餃  右下是炸鯪魚球 相當有彈性

特別要介紹一下左下那個好像叫豆苗蝦餃吧  平時我們根本不會去點他
但周嬤伶說有一次她婆婆點了那個給她吃  她才知道這東西有多好吃
耶嘿~  還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好吃耶  有著豆苗的香氣  吃起來很清爽
這是花枝粉絲(也就是冬粉)  這道氣味超讚的!!!  恨不得叫一大盤來嗑

左為馬來糕(吧)  右為香港人很愛吃的糯米雞

飲完茶後就在到商場內的服裝店幫嬤伶試一下衣
再去Jusco超市買一下酒和飲料  也買了一些小麵包

還有這盒起士條  好香好好吃 

天河城的外面   晚上七點多  好難打到D

隨後來到HBB的宿舍  我們還有打包給她吃呢~
還故意拿張菜單給她點  看她要吃什麼有什麼  (沒有的就說賣完了 哈)

少不了的一定是冰結啊~~~~

糯米雞的裸體!!!!

我一直想到這個紙包雞包紙包雞  (明明不一樣!!!)


齁搭啦!!!!

那天HBB跟韓國同學恩京一起出去回到宿舍
很開心能認識到一位韓國的捧油~ (事情都是一碼歸一碼的)
其實也不是HBB的同學  是在HBB學校裡學中文的
所以跟她聊天也很有趣  她可以跟我們學中文 
而我們可以學韓文  雖然我對韓文沒興趣  也只好挾雜英文對話  嬤伶還用日文咧
最屌就HBB啦  韓文也很溜
恩京還很客氣的跑回她房間  送我和嬤伶護手霜當見面禮

哎呀~ 郎來丟賀~ 架泥搞累搜~


◎廣州天河城稻香
地址:中國廣州天河路208號天河城706B,707B,708B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早上8:00 - 晚上11:00
電話:86 - 20 - 8559 0808
傳真:86 - 20 - 8559 1600
地鐵:1號線或3號線的體育西路站 D出口上就是吉之島  稻香在天河城的7樓 
官網:
http://www.taoheung.com.hk/tch/main/index.jsp


相關噗: 今晚去HBB的宿舍跟韓國妹交流(?) 很有趣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