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年1月24日 (Mon)

既然都到安平了  那就到老街逛逛吧
就算我很窮  拍拍照總可以吧 哈
住在台南就有這點好處  不用到假日再去人擠人
平時下班後也可以去那裡晃一下
現在安平還挺常看到這類的自行車出租店 

安平舊聚落歷史公園  但我沒進去

那雕像的動作真令人猜不透

就在這裡

老街正對面的正合興蜜餞 

其實大家還是比較愛在老街裡的本店買
老實說  對於吃起來會黏搭搭的東西我沒那麼愛

雖然是星期一下午  大概是因為放寒假了吧 

所以人也不少咧

我被這兩位小姐驚到  走路時一直覺得前面有狗還什麼的在動著

原來是她們的毛毛靴
心裡不禁覺得很給掰  台灣是有沒有那麼冷到要穿這種靴子啊
就算你說這是流行的話  那麼請你衣服也搭一下好嗎 
穿成這樣子只是ちゅうとはんぱ 的感覺

老街裡的小吃或店家 我大都沒啥興趣  畢竟我不是觀光客咩
(但卻像死觀光客一樣的拍照)
這裡有攤古早鐵皮玩具

右下那位小弟後腦很不長眼 (廢話!!) 我鏡頭到哪 他就到哪

再往前走  有條巷子  那裡有間安平陶坊

可以現場玩手拉坯耶  一次100而已  也歡迎大家拍照

現場有幾位小朋友自己和朋友去  就當場拉了起來
裡面也有販售一些陶藝作品  其實感覺挺有趣的  下次可玩玩看

再走回老街  有間很古色古香的店面

原來是陳保正厝  (誰啊)

再往下走有個廣場  以前也常去那裡逛

老街上還有另一棟老厝

何旺厝  應該還是民宅吧

老街外那條馬路上新開了間小七

外面就很木造 (←什麼形容詞啊)

門口有安平著名的劍獅

也立了個告示說裡面有林家古厝 百年牆面

就是這一面牆  而牆的盡頭就是小七的櫃台

好妙 古今融合的感覺  會有時空錯亂的FU耶

這間小七裡面有好大一區都是歐噴醬的相關商品

琳琅滿目的  頭頭看到應該會很興奮吧

感覺坐在這間小七喝咖啡看起來特別悠閒

門口的還有代客投遞郵件的箱子 所以店內也販售明信片

也有劍獅紀念章 右邊那個文宣架上也有另一顆章哦
幸好我隨身攜帶小記事本(這裡也是

還有位小弟弟 應該跟我表弟差不多大吧
在我蓋章時好像也要蓋  於是我就幫他蓋了
對於看起來像自己弟弟妹妹的人  我都會有股憐惜感  也不知道為什麼...


◎安平陶坊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延平街5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6-2952780
網站:
http://anping-tao-fang.vrworld.com.tw/




安平浮生閒-1.黑豆花大王
安平浮生閒-2.台鹽日式宿舍
安平浮生閒-4.平平安安祝福站
安平浮生閒-5.金城里活動中心
安平浮生閒-6.安平觀景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