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家裝潢大驚奇   Amazing Interiors  S1

Netflix 實境秀。居家裝潢大驚奇   Amazing

網羅世界各地驚奇居家、環境裝潢的節目,一集不到30分鐘,共12集,吃個年夜飯到守歲就可以看完了
每一集會介紹2組不一般的設計裝潢,以及一組正在改造中的房子

EP02 恐怖屋主人喜歡收藏恐怖電影的道具,他最貴重的道具竟然是聖誕夜驚魂傑克的房子,對我來說真是夢幻逸品
EP03 回收屋夫婦,他們利用各種回收材料打造他們的貨櫃屋,雖然是回收材料,但整體看起來一點也不窮酸或者冰冷,果然有品味的藝術家就是不一樣,而這樣的貨櫃屋也為他們帶來商機,將自己的喜好轉換成錢錢,我也想要這樣的酷東西!
另一個主題屋-科幻博物館,屋主收集了各種科幻電影的物品、道具,打造成科幻博物館,Geek 或許會有興趣去參觀
而且他岳父好雖,不但要付出畢生積蓄給女婿買下房子,還要出力去手動幫忙,到底....
EP04 貓屋主人把自家改造成貓咪天堂,屋子裡的房間都有貓咪專屬走道、隧道,讓22隻貓能夠自由來去,這可能是貓奴們的夢想吧 
但看到那麼多貓有點可怕,如果他們半夜亂叫更可怕....
EP05 很酷! 有人租用了美軍不用的地堡 (不是天龍國那個帝寶,謝謝),他建造完備的避難所樣品屋,尋找擔心末日來臨的潛在客戶
地堡可以容納20人以上,除了餐廳、客廳、廚房、浴室、臥室,還有劇院和水生植物區,這讓我想到1999年 Brendan Fraser 和 Alicia Silverstone 那部電影 《魔法電波 Blast from the Past
EP06 娃娃屋主人的室友喜好跟我好合,她房間有提姆波頓風格的黑暗怪誕感,還有有我喜歡的聖誕夜驚魂傑克
EP07 老北為自己和兒子打造有雲霄飛車的院子,他說兒子算是計劃總監,他有很棒的點子,但要叫兒子動手幫忙倒是很難 😂
EP08 搬進教堂居住的一家人,他們將住家也就是教堂改造成蒸氣龐克樂園,哇! 太酷了! 我也很喜歡蒸氣龐克!
另一個獨裁者之家的屋主AKA好萊塢導演 Roland Emmerich 則是擁有一間充滿獨裁者畫像、海報的房子,所以看到噁心毛也是很合理(這算左膠嗎?!)
EP11 地下室火車之屋,謝耳朵 Sheldon 應該會很羨慕

這樣一路看下來, 打造成 Man Cave 的比例好高....
屋主身為藝術家或設計相關行業的比例也偏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tflix 實境秀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