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心風暴  August: Osage County

八月心風暴.png
好久沒寫電影了  其實一直都有看了很多電影、日劇  但實在時間好少啊...
前幾天看了肖婆的戲
就簡單的用PO在FB、噗浪上的心得來寫吧
 
以下:
八月心風暴 August: Osage County
完完全全就是肖婆啊這群人
雖然打死都不相信BC是魯蛇 但他演得不錯耶 (如果是BC就算魯蛇也可以原諒了)
不過表姐弟相戀到親姐弟這種設定還是太EWWWWWWWWWW了
 
看戲裡三個姐妹不同個性就可以看出她們是家中排行老幾這點很有趣
雖然是很沈重的題材(有嗎?!) 但看看自家的肥皂劇其實也不遑多讓便也覺得諷刺的好笑
於是多半時候都在放聲大笑啊!!!!!!! 
哦 而且還看到可以堵我外婆的話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C 有唱歌呢~

--------------------- 分隔線 ---------------------
 
其實就像聽說的一樣神級演員陣容的風水世家
不過人生如戲  自家的狀況也沒有單純到哪裡 (苦笑)
 
我上頭說著三個姐妹排行不同就看得出個性
像老二  特別是三個都同性別的話  老二比較容易受忽視  被壓縮
饅頭說老三對母親最好  都不會兇她  
我說那是因為老三完全沒有擔到責任啊
是啊  老三從頭到尾都像個局外人一樣  所以也特別想受人注意重視
至於老大的擔子自然是重得狠  除了自己先生的不忠之外還要應付叛逆期的女兒及肖婆老木...
不得不將此戲比對自家情況   不過我老木倒是很弱完全沒有大嘴蘿蔔嗞在戲由的那種霸氣
好像是我來承接這個位置及任務(?)
話說回來  我全沒在怕的!  對外人我都敢兇了  何況是你無權處決我利益關係的親戚
只要有理站得住腳   沒必要要讓你對你示弱  科科科科科科
 
哦  小太陽的願望裡那個小女孩都這麼大了...
八月心風暴2.jpg

 
arrow
arrow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