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年7月11日 (Sun)

老北老木這天出門  大概要三四天才會回來
於是之前就問朱利星期日要不要幹嘛
找了找資料  (畢竟當時我們在廣州沒唱過歌)  決定去唱歌了
起先我們找到的是在廣州教育路那裡有一間KTV
先搭地鐵到公園前那一站
看到地下街的店面在賣這套衣服

也太可愛了吧  可以當摳斯呸累耶
走出地鐵外  才發現原來那裡有間Awfully Chocolate 呢

後來我就有跟珊妮說了這消息
所以 她們10月份去廣州時  也買來吃 (絢爛卻叫人迷惑-食物大集合!)

在教育路上找那間KTV時  有看到這個藥洲遺址

應該是個古蹟之類的吧   雖然在台南也到處是古蹟
但在廣州  甚至是大陸到處也都是古蹟  而且是真的幾百年以上的那種古蹟
是說  人在大陸心情不是那麼好  加上旁邊的不是可人兒是蘇乞兒(誤)
又天氣炎熱  哪來的閒情逸緻去看古蹟啊   所以我們也沒進去看
結果我們在教育路走完也沒看到那間KTV  覺得大概倒了 百度的資料太久了
於是急摳珊姐幫我們找一下資料看哪裡有
打D到最近的錢櫃 (廣州好像也只有2間)  問了價錢覺得不妥
又走到錢櫃前面有間叫玩家的KTV  坐在的士上看到的
其實這段經過很波折  因為我們在公園前站走了很久  我腳都破皮流血了
最後走投無路 (???) 也只好就在這間玩家唱了
聽他的消費方式好像也不覺得很貴 (但也有可能我腦波弱)
就進了包廂  豪~~~~~~~~~小~~~~~~~~~

就這麼大而已  你要躺的話腳可能還伸不直  (除非你哈比人)

MIC套 好輕薄   好像浴帽....

點歌螢幕是觸碰式的

其實我們2個很餓  尤其是我 (畢竟朱利當仙當慣了)
加上在公園前走了很久  又沒吃到東西 
到這間KTV點個組合餐來吃  看起來也吃不飽

飲料是很稀的柳丁汁  感覺是粉末泡出來的
雞爪會辣  雞脖子也會辣  我只覺得小黃瓜好吃而已...

明明巴豆夭得要命  卻還是得撐場面唱歌 (因為只有我們2人啊...)
首先來首Sammi復出的信者得愛

我相當喜歡她這種有氣勢的歌曲  就算是宗教歌曲也OK

這是點歌的介面  大陸KTV的歌曲我覺得一定比台灣多出很多

台灣因版權問題不能播的MV 以英文歌曲最多這種 大陸完全沒這問題(他們視版權為無物~)
而且他們還有韓文歌曲呢
以前好樂迪會有一支搖控器是專門做特別效果的 像變男聲啊或唐老鴨之類的
這裡也有鼓掌和口哨聲

題外插播一則大陸常見聞  就是常會收到這種莫名其妙的簡訊

只有這樣一串樂樂腸的數字   要不就說錢就匯到這裡就好了
神經病!!!!!  鬼才理你

新歌曲  是大陸歌手的天下吧

原來春哥這麼當紅

別說王心凌翻唱的"第一次愛的人" 台灣唱不到
連M2M原版的The day you went away也唱得到!!

就這一首!


包廂內貼的告示

所謂上有政策  下有對策  要不 大陸也不會是台灣女人的地獄了

愛唱英文歌的人  在大陸唱歌就有福了 
你看Mariah Carey的Hero 

再也不是看不知哪來的女人在海邊搖來搖去了

或者是RobbieWilliams的Better Man

雖然我點的是謝霆鋒的版本  裡頭還有E神呢~

不僅有很多英文歌可以點   重點是還很新呢

像麥莉的The Climb

淚滴嘎嘎的Love Game

Pixie Lott的Boys and girls ←連這都有!!!

還有我最近很愛的One Republic 


噢~ 我的愛歌 1973

雖然我聲音沒他好聽


點播界面下方還有些有的沒有的功能

比如說可以錄音  我真的有在朱利唱歌時試用  但沒放出來 不知道成功否

鄭秀文唱的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

我挺喜歡這首歌的  原來Sammi有唱過


那天的消費名細單  

我有點忘了那天我們有沒有再加一小時
總之算一算  其實也沒很便宜吧  畢竟只有2人  怎麼攤啊

屏切  我按了   結果是右上那張的樣子

還有革命歌曲  滬劇的類別 
滬就上海的簡稱  就是上海地方戲曲劇種

季欣霈以前是阿霈樂團  而阿霈樂團之前叫夢露樂團

還有殷琪 錢帥軍以前的團體J.A.M耶!!
親愛的主唱大人  台灣都唱不到...


朱利很愛的卓文萱  硬要點這首

雖然唱很多次  我也還是不會唱
我這人應該挺固執的吧  不愛唱對唱歌曲就不愛唱  聽再多次也不會想甩他

淚滴嘎嘎的Alejandro好像出來也沒很久  也點得到

Alejandro

還有自從在Gossip Girl S3 E14發現One Republic的Secrets


Super Junior那首很可愛的Super girl

OH MY SUPER GIRL 妳是我的BABY GIRL~


哈 小沈陽的歌

我叫小沈陽


革命歌曲的部份.....

好像還有其他類別

林冠吟的毀滅愛情!!!

台灣根本點不到  我們終於唱到了!!!


說是到六點後才有自助餐 

但我們的消費方式並沒有包含那個部份....
其實餐點種類挺多的  但你不用奢求有什麼生蠔  魚翅  鮑魚之類的



相關噗:
1.老北老木拜日要出門 大概三四天才會回來 
2.我要唱這首!!!!   ←結果沒唱到
3.和朱利說好今天等老北老木出門後要去唱歌 所以他今天穿得很青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